3月收到王國安老師的私訊,希望能幫忙分享"貓咪與狗兒的塗鴨小卡"

我一臉疑惑? 作品嗎? 相簿嗎?

請他給我連結,這樣我才知道什麼是"貓咪與狗兒的塗鴨小卡"

國安老師很可愛的問:「 不好意思,我要怎麼作? 因為不是很熟悉! 」

簡單跟國安老師說明分享要有連結這檔事兒 XD

國安老師:「 相簿可以嗎? 」

我:「 可以啊! 」

國安老師:「 我這個電腦白痴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請多多指點! 」

( 要不是國安老師很客氣,通常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我根本沒耐心跟他玩 XD )

 

詢問他分享的用意是…

是想讓人找他畫畫呢? 還是單純欣賞呢?

國安老師:「 除了讓大家可以看看外,也歡迎讓我練習! 」

我:「 yo咩可以讓您練習,畫作有需要收費嗎? 」

國安老師:「 我不是什麼專家,個人興趣,所以都是免費! 」

最後,我終於搞清楚國安老師說的"分享"了! XD

這是國安老師的粉絲團   Hagi的狗貓塗鴉異想世界  

( 早把這連結給我,我就知道您在說什麼啦!  )

 

國安老師是個愛毛孩、愛畫畫的人

免費幫毛孩畫畫 

國安老師總是很客氣的說讓他"練習"

「 您太謙虛了! 」

中間的對話直接跳過… 

就這樣… 我傳了一張yo咩的合照給國安老師

IMG_8316.jpg

 

 生日當天從FB上收到國安老師畫的冏咩

好可愛喔!!! 

非常棒的生日禮物,謝謝國安老師! ^^

 

隔了幾天也收到yoyo的畫,好可愛喔!!! 



原以為只會收到FB上的分享圖

國安老師好有心,他還特定郵寄給我

一樣很客氣的問我可以在部落格上推一下嗎?

這有什麼問題,當然好哇!!!!



 當我收到小卡時,開心又溫暖,這畫功真是好啊! 

連yo拔會畫畫的人也說國安老師畫的很棒!

國安老師還很貼心的先護貝好呢! XDDD

 

用冏咩的腳當比例尺更突顯國安老師的畫功

真的是小卡,大約名片大小

這麼小還能畫這麼細、這麼像,超強的! 



yoyo的腿真的有夠短 XD

 

國安老師~ 謝謝您喔! 

 

 國安老師的粉絲團   Hagi的狗貓塗鴉異想世界 

免費幫毛孩畫畫的平台,這麼好的事,不按個讚行嗎?  

yo咩的粉絲團都沒在叫人按讚了,國安老師的粉絲團不按不行!!!  

 

 

補充:

如想讓國安老師"練習"的朋友

希望大家尊重老師

不要只丟張照片,什麼都沒說或詢問,甚至連句謝謝也沒有,這樣很不禮貌!!!

讓我們一起維護這麼有心又這麼愛毛孩的老師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