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篇蘭嶼吧! 

第二天先帶yo咩去冷泉游泳

延伸文   蘭嶼 野銀冷泉  

下午兩隻留在民宿睡覺,爸媽則參加民宿的浮潛活動

前一天跟民宿主人阿嵐報名時,詢問時間… 下午2點(?)

疑惑的問:2點不會很曬嗎?

阿嵐:你們都錯了,浮潛面朝下,穿著防寒衣、救生衣,OK的!!!!

 

出發前的裝備:防寒衣、救生衣、溯溪鞋… (民宿提供)

當天另外兩組房客也有參加,加上阿嵐一共七個人

浮潛不想帶相機,只帶了運動攝影機

出發前幫yo拔拍裝備照… 問小朋友要不要一起入鏡

小朋友(陳妹妹、楊弟弟)立馬被yo拔帶壞~ 

阿嵐一起一起 <-- 這人不知在害羞什麼耶

yo拔補了一句:「 蘭嶼一哥,有偶像包袱! XD 」

 

還是yo拔強,補了這一槍,阿嵐就投降了! 

另外一組房客還在著裝,真是太可惜~ 

 

浮潛完,陳妹妹竟然找到yo咩的粉絲團 (嚇到我)

當然是互加好友囉!

這兩個小朋友很討喜,我喜歡 XD

 

浮潛時yo拔只帶運動攝影機

楊弟弟用iphone加防水套

回家後跟他要了幾張照片記錄,楊弟弟也很大方的傳給我

「 如果有喜歡的照片可以直接用唷! 」XD

 

阿嵐發給大家幾片葉子,說揉爛後抹在蛙鏡上可防霧

還真的能防霧耶! 好神奇 XD

( 楊弟弟攝)

 

下水前,阿嵐會先測試每個人的水性 

( 楊弟弟攝)

 

 ( 楊弟弟攝)

 

( 楊弟弟攝)

 

 

( 楊弟弟攝)

 

小女孩真可愛 

( 楊弟弟攝)

 

 可愛的小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啊是問… 你們到底是情侶? 還是同學蛤? XD

( 楊弟弟攝)

 

旅程結束時,我們搭同一艘船

楊弟弟超放得開

yo拔亂擺龍靖麻的姿勢,楊弟弟立馬跟進,你配合度好高喔你~

不知你有沒有興趣當yo拔的接班人 

IMG_0221

 

IMG_0223

 

 跳回浮潛… 不知是我不會擷取,還是畫面真的太糟

從影片擷下來的圖超糊的 

 

算了~ 直接看影片吧!  剪了幾段記錄一下   

yo拔說他活了四十幾年從沒浮潛過

超興奮的他!!! 

我呢~ 十幾年前還沒養yoyo時,曾去泰國及沖繩時浮過兩次

 

下午有點變天,沒有太陽… 海底有點暗

這一點都不減yo拔的興致

yo拔還是很開心,一直恰恰丟~ 興奮、驚奇、好快樂這樣~ 

阿嵐說有太陽時更美麗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2點來了!

期待下次蘭嶼行,我還要參加浮潛團 ^^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1 》

阿嵐幫忙拍攝的海底尼莫家 ^^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4 》

親餵小魚,好開心~ ^^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8 》

尼莫好活潑都不怕人耶! 超可愛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6 》

阿嵐幫忙拍攝的,有股鐵達尼的fu 

這如果有陽光的話,應該美麗到爆炸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3 》

兩個智障,這算曬恩愛嗎? XD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7 》

阿嵐抓海膽

我不敢吃生食,全給yo拔吃,大夥都說甜,只有我一個人在旁邊皺眉 XD

 

《 影片:黃金yoyo-20140422 蘭嶼 浮潛-2 》

活動結束後,跟yo拔說我們來跳跳看,這窋水深約有2~3樓高

脫下救生衣後,一、二、三 跳!!!

跳完… 原本阿嵐要帶我們去跳港

蛤~ 我怕高耶! 太高我不敢跳 ( 瞬間變很孬 )

水深我不怕,但我有懼高症,我怕我不敢跳 XD

因此,跳港這選項只好放棄

結果帶yo咩環島時,經過阿嵐說的那個港,不到一層樓高,還好嘛! 

好吧! 下次蘭嶼行就來跳跳看唄! ^^

我的媽啊! 穿上防寒衣更腫了我~ (昏倒) <-- 今年真的要來減肥才行 )

 

 這就是阿嵐給的除霧草,正確名稱我忘了,蘭嶼路邊一大堆 XD

 

 後面幾天環島時,經過我們浮潛的地方

正好也有人在浮潛

 

這麼美的海堿,這麼美的生態

旁邊竟是「 蘭嶼核廢貯存場 」

旁邊? 是啊! 就在貯存場的圍牆邊,你說氣不氣!!! 

反核廢、反核四!!!  

 IMG_8624.jpg

 

 iphone拍的全景照

 

 好想再衝蘭嶼喔!

九月想衝又怕遇到颱風,好掙扎啊!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