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花東之旅遊記

繼上篇  又花東? 到底要去幾次花東?

第二天跟一米家相約吃飯、聊天

第三天一米返家了 (泣)

yoyo角膜受傷還不能游泳

到花蓮不能游泳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攤手)

天氣熱… 能去哪呢?

早餐時問馬克花蓮有什麼景點可以帶yo咩走走~

最後,我們選擇太魯閣裡的西寶國小

原以為離市區非常遠

結果穿過天祥就到了也不遠嘛~ (約1~1個半小時)

出發時還擔心假日太魯閣會塞車

還好yo咩運氣很好,沒塞、車也不多 (轉圈圈)

 

山上天氣好涼爽,微風徐徐~ 對yoyo的眼睛也不受影響

才六月山上的金針花已經開了 

 

媽媽又懶惰了! 不太想寫字~ 就簡單介紹一下 (圖多、字少)

其它請自己google唄!

西寶國小被譽為全台美麗的小學之一,更有「夢幻森林小學」之稱

也是唯一一個國家公園裡的小學

 

 

教室是六邊形建築

至於建築概念、設計師… 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幾個零星及露營的遊客離開後

立馬放小朋友探險

 

 

洗水槽很可愛,好啦! 冏咩也很可愛 XD

 

剛好有帶領養代替購買的旗幟

那就順便宣導一下唄!

我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我們堅信愛是不離不棄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帥氣咩

 

戴著墨鏡還能跑的飛快~ XD

 

咩腿好長 <--小短腿們羨慕吧(?) 

 

yoyo一直飛來飛去,找她拍照還真難~ 

 

這張明顯是媽媽叫她們趴趴的 XD

 

隨處可見造型燈罩(?) 還挺可愛~


 

校園除了主建築是教室外

後面是教師宿舍、側邊也有特殊教室

校園看似不大(?) 

以不同的角度看… 整個國家公園都是校園,哪不大了? 你說~ 

 

生態池

 

地上有很多小朋友手繪的"陶板"嗎(?) 很可愛~ 

(手機攝)

 

(手機攝)

 

注意:上課期間請勿打擾喔!!! (例假日才開放校園參觀)


 

太魯閣的風景還是跟以前一樣美麗

沿途只有媽媽下車打幾張風景照就閃人啦!

 

離開時

讓冏咩在牌樓前打張到此一遊照

然後就運回民宿補眠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好美的小學~^^
  • 在這上課的小朋友應該很幸褔 ^^

    yoyozora 於 2014/08/13 21:58 回覆

  • yiju1114
  • 不說真的不知道是小學
    有小朋友參與創作
    多了幾分童趣跟意義
  • 還挺可愛的小學

    yoyozora 於 2014/08/15 17: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