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期:2014.06.12

地點:台東 石山部落

這次六月環島行最後一天,特地繞去石山部落 "敗家"

敗家??? 是滴! 我又買了一個包 呵呵

說也奇怪~ 去天龍國我買不到東西,到台東彷彿我的購物天堂 

一月台東之旅參觀寶町藝文中心

看上石山部落展示的包包,那次旅行沒時間拜訪,這次回程中就順路朝聖去~ 

延伸文  台東 寶町藝文中心

 

石山工坊/石山部落

 

在門口先詢問可否參觀/拍照,工作人員很熱情的說可以唷~

以下是工坊內的手工品/成品琳琅滿目,有各式包包、草帽、小飾品…等等

 

彩色打包帶編織的包包

 

 各式各樣的草帽兒~

 

它不是鳥巢是帽子 XD

 

月桃葉包包

去年在郡界42也買了一個月桃包

延伸文  郡界42 仨手作月桃東西 (後山LV)

 

還有一些小飾品及零錢包…

 

 

年初在寶町看上石山的手工包

現場沒看到><

立馬用手機翻之前打卡時的照片讓工作人員看

可惜現場已沒現貨 (殘念)

正當我失望之餘,負責人說可以宅配,我的眼睛又立馬亮了起來 XD

我說尺寸略深,負責人說可依我想要的尺寸做調整

然後選了想要的色系,再挑選喜歡的手把帶

下單、付錢、回家等收貨啦~ 哇哈哈哈 

 

木盒好漂亮

 

原來是裝農產品的外盒也太高剛了吧! XD

 

贈送的鑰匙圈

工作人員問我兩個夠嗎? 然後抓了一整把遞給我

我說:不用這麼多,兩個就夠了! 呵呵

 

yo拔這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 啊是哪裡帥蛤? 

 

逛完、訂完… 詢問工作人員可以帶yo咩在門口拍張照嗎?

工作人員說:可以啊!!!

當工作人員看到yo咩一下子全湧上來!!!  <--好熱情啊! XD

yo咩果然是資深交際花來著~ 

 

還拿出小草帽讓冏咩戴

是說… 冏咩好適合做造型無違和感耶! 

 

跟小姐姐玩親親 

 

yo+咩:「 小姐姐們好熱情又好俏皮喔!!! 」


石山部落

 台東市吉林路一段231巷33號

089-231817

 

   台東景點   台東景點總記錄   

 

大約10天左右就收到我訂製的包包啦!!!!

 

醬醬~ 我的馬卡龍包包 

 

 

yoyo很好奇的東聞西聞

 

請徐小yo當比例尺,好可愛!

 

馬卡龍包/1800 (免運)

比原尺寸縮了三排,大小較適合我拿提

這包我還滿喜歡滴! ^^

1.jpg

 

(完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我發現這類型的店家有種奇妙的氛圍
    那就是"愛"啊~
    不但感受到每樣產品散發出來的愛
    連店員也是充滿了愛
    也難怪台東是yo麻購物天堂了~^^
  • 石山部落
  • 工坊的姊妹們看見您了的分享文,真是感動哩!
    有時間要再來玩耍喲~
  • 石山部落
  • 借分享
  • Tju Ko
  • 嗨囉~~借分享唷!!希望yo麻有機會再來看我石山工坊的大家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