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帶小朋友回娘家看yo外婆

天氣變涼了~ 終於能帶小朋友回娘家了!

夏天不行嗎? 「 不行!!! 」

雖然娘家在鄉下,但客廳只有吊扇及電扇,夏天帶她們回去會熱死 XD

不要以為夏天的鄉下很涼不用吹冷氣

晚上睡覺也是要開冷氣的好不好

鄉下不等於山上

小龍女一直以為鄉下都不用開冷氣就很涼快

每次從娘家回來,如果有拿菜給小龍女,小龍女"每次"都會問「鄉下很涼厚~」

然後,我"每次"都會回答:「 並沒有! 熱死了! 」

我家小龍女真是不食人間煙火耶! (小公主底的,沒辦法! 唉~)

再跳回來~ 回家前一晚突然想到這張yoyo十年前在外婆家拍的照片

她才10個月大,小調皮一隻!!!! 

原以為那條巾領應該被我扔了,沒想到它還意外的躺在櫃子裡耶! (大喜)

 

十年前、十年後…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yoyo已陪伴我快11個年頭

我的寶貝啊~ 我們還要繼續過好多個10年喔! (打勾勾)

等妳18歲後,爸爸就准妳交男朋友嘿! <--希望 

 

yoyo三歲左右,當時租屋處被小偷光顧

小偷把我的筆電偷走了!

財務損失是小,筆電裡有yoyo小時候的照片啊!!!

臭小偷、死小偷、你他x的 %$#@$#@ 

還好當時有存幾張在網路相簿 <-- 也才十來張… (淚)

10年前拿著小傻瓜亂拍,不論畫質好不好,表情優不優,有沒有看鏡頭…

現在看… 都格外的珍貴!!!!

也養成我現在每天幫yo咩拍「相片日記」的主因之一  yo咩個人網站

(10個月大)


 

小時候就長這阿呆樣 

(10個月大)

 

 十年了~ 就這樣十年了耶! 

妳年紀越來越大,媽媽也跟著變老了

媽媽從小姐變成阿桑的黃金、妙齡、苗條時期都有妳的陪伴

我們一起美麗、一起發胖、一起變老,感覺真棒!!!

 

短腿yo 


 

黃金天竺鼠(?) 

 

冏咩也來一張!!!! 

10年後~ 媽媽也會幫妳拍10年前/後照嘿! (打勾勾)

放心~ 外婆家這組桌椅很耐操,再用10年也不成問題 XD

昨天PO到粉絲團上,狗友說這椅子十年如一日

這組桌椅超耐用 

我算了算… 我國一時換的 (掐指算 ) 也用了20幾年了耶! (驚)

夏天坐很涼,冬天鋪椅墊也很暖,不知不覺好像跟它也有點感情了說~ 


 

ㄜ… 這… 該怎麼說呢???? 


 

領巾往頭上套… 瞬間變可愛的荷蘭小妞 




 

玩上癮了… 家裡處處是道具 

yo外婆笑說這頂斗笠太大,叫我拿小頂的給冏咩,說小頂的比較適合冏咩 呵呵

 

無違感 XD

我忘了是誰說冏咩的臉長得很像人類 <-- 米媽嗎? XD


 

每次回娘家都是回來當女兒賊

yo外婆都會摘很多自種的蔬菜、水果

自給自足不販售,完全無毒無農藥


 

冏咩:「 青菜底呷啦!!!!」(大嬸貌)

 

冏咩這裝扮超適合去傳統市場賣菜 

妳跟yo外婆聯手,一個種、一個賣,應該可以發大財,我想~ 

  

最後,除了那串蕉其它全帶走了! XD (我不愛吃香蕉)

青菜都是yo外婆早晨現摘der

( 夏天回來都是拿筍、瓜類,冬天回來就是拿十字花科及葉菜 )

我:「 夠了! 夠了! 」(制止yo外婆裝菜的雙手)

yo外婆:「 什麼夠了? yo咩吃得完啦!!! 」(拚命塞)

我:「 我冰箱塞不下啦!!! 」

yo外婆:「 分一點給你公公婆婆啊! 」(分了一半給神鵰俠侶)

回程又繞去看yo阿姨 (我姐),我姐又給了一箱自種的橘子

這星期不用買菜買水果了! 

 

回家後…

yo:「 我可以200年不洗澡!!! 」<--妳可以,我不可以 (扛到浴室)


 我養了一隻貓(?) 

 

冏咩的腳掌很圓,每次看都很像貓咪

冏咩的動作/個性也很像貓咪,平常靜靜的,看到別的狗又很兇悍 XD




洗完澡、吃完飯… 全倒了!!!!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