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學生作業 非商業用途※

【藉此片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愛牠就不要丟棄牠!*****

純屬學生作業 非商業用途 如有侵權會馬上下架

 

12月1日黃金yoyo海賊團收到遠東科大行銷系學生的私訊

她們想製作一個提倡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影片,想以冏咩得到幸褔的家作為例子

然後問說可以借冏咩的照片嗎?

「 領養代替購買 」 很好的主題,當然沒問題囉!

然後… 我們的連繫只到這裡

後續學生要做什麼? 用冏咩什麼題材? 我完全不知道~ 連電訪都沒有~ 呵呵

 

五天後… 我收到學生製作的影片 (就是上面這段影片)

我的媽啊~ 我哭的唏哩嘩啦!!!! 

眼淚+鼻涕狂噴 <-- 用噴的!!!!

我哭的點不是冏咩那一段

冏咩現在肥得跟豬一樣,沒什麼好哭的了她

我是看到關在收容所的浪浪心聲

尤其是 「 我好害怕… 」 <--完全中我的哭點

雖然影片只是用簡單的剪接手法製作

但是,很打動人心!

 

我去過收容所兩次

一次是為了冏咩

一次是去家附近的收容所幫浪浪拍照

我親眼看過收容所的環境,親眼看到狗狗求助的眼神,親耳聽到狗狗的犀利哀嚎

所以當我看到影片前段浪浪害怕的心聲時

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沒去過收容所真的無法體驗那種恐懼

光看照片只是覺得狗狗可憐,好像很恐怖

現場的氛圍…

我光回想那兩次去收容所都會顫抖

我好一陣子沒去幫浪浪拍照,因為… 我自己也好害怕!!! 

 

幫浪浪拍了兩次照片

那兩次因為照片及寫文的曝光有狗狗被領養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 要再踏進收容所真的需要勇氣

我這麼man的漢子都會害怕,可想被關在籠內等死的毛孩有多麼恐懼跟無助

 

冬天又到了…

收容所沒有暖氣

收容所沒有溫暖的毛毯

收容所清理大小便是用強力水柱沖洗地板及鐵籠

冬天潮溼、寒冷,加上地上的水漬

在外流浪還能找個溫暖的地方躲一下

收容所裡的毛孩,能躲哪?

只能蜷縮在籠子角角邊或是跟也在等死的同伴窩在一起~ 繼續等死!!!!!

這不是我們一般能體會的  

( 一邊打字,眼淚又冒出來了 ><  )

( 立馬跑去抱睡在沙發上的冏咩,抱緊緊~ )

 

跳回影片… 

學生們很有心,平常應該有在關注冏咩

冏咩的領養文我一直沒寫 ( 拖了快三年 >< )

平常多半是記錄在居家生活或是冏咩重生日才會提一下

學生很認真的從文章裡找出冏咩的經歷

在沒有任何訪問下拼出這些,連照片也很認真爬部落格的文

影片製作完成後

我詢問可否轉po分享? 或是記錄在部落格裡?

學生說有些照片是Google蒐集而成,不知道有無侵權

請註記是學生作品,如有侵權會馬上下架

我的想法是有意義的作品,當然要讓更多人知道,這樣才能推廣出去啊!

不然只是交交作業,多可惜啊!!! 

最後,感謝遠東科大行銷系學生們的愛心,也祝褔你們順利畢業喔! 

 

『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

『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

 

 

『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 

『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

 

  

『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 

『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

 

 

( 因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