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期間帶yo咩去台東體驗生活11天

部落格停擺了半個多月

台東回來後剛好是跨年連假

連續假期天氣晴朗,正好把髒衣物分批清洗

回家後除了要適應新竹步調、整理家務外…

本人又呈現發懶狀態,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是看韓劇嗑零食… 超廢的我

 

台東照片還沒整理,這次應該會整理比較快

因為我都沒拿相機拍照,11天全用手機打幾張就收工,剩的都交給yo拔

加上也沒去哪玩,純體驗台東生活

因此,體驗台東記錄應該很快就能寫完 <-- 希望

 

當廢渣一週是該打起精神好好幫yo咩記錄

今天先記錄去年初的宜蘭文,再不寫就真的要滿一年了 

這篇照片是去台東前整理好的,心想去台東沒事幹時可以寫文

哪知? 每天沒出遊還是搞的很忙 噗~

 

把時間跳回去年2月,是的! 去年2月 XD

出遊日期:2014.02.11

地點:宜蘭車站/丟丟噹森林、三星/搖滾洛克馬

當天全家陪yo拔去宜蘭開會

會議訂在下午

中午跟米家相約共進午餐

當天我們提早到就先到宜蘭車站丟丟噹森林走走

去年這裡還很夯,現在… 人應該沒這麼多了吧(?)

我家文章好沒時效性喔! 

每次都隔快一年才寫,食記更誇張,一年後寫有些已經倒了 

 

宜蘭車站

那隻長頸鹿很奇妙,加上天氣陰陰的更顯詭異

 

yo咩在車上休息

我跟yo拔先繞一圈探個路

 

宜蘭車店到幾米廣場路程不遠

但沿路都在大馬路邊,帶毛孩來牽繩一定要拉緊

 

走約5分鐘就能抵達幾米廣場

廣場裡有很多幾米的創作

 

 去年開始我很懶得背相機

文章有些是手機打的,啊就將就點看唄! 呵呵

 

這人又再耍白癡也請多多包含 

 

幾米著名的向左走先生、向右走小姐

 

我認得你~ 金城武是吧! 

 

那妳就是梁詠琪囉! XD

 

 公車站牌

前陣子新聞說有人在人偶臉上亂畫 唉~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

 

探完路後讓yo咩下車晃一下

去年這算熱門景點

平日來還要小排一下隊才拍得到

冏咩卻給我臭臉 XD

 

說真的…這種景點我不是很愛

除了遊客多之外

yoyo看到遊客會很high不受控制

 

 yoyo屁屁長刺,坐沒2秒就說要走 唉~

 

只好派yo拔入境…

 

冏咩臉好臭 

 

簡單拍幾張就閃人了! 

 

 想也知道… yoyo又飛走了! (攤手)

 

中午跟米家共進午餐再到米家坐坐

( 左/米、右/yo )

好喜歡看她們搶東西的任性臉 

IMG_7864

 

提到米家… 我又想念一米了!  

IMG_7845

 

離開米家後與客戶約的時間還早

又帶yo咩到三星看洛克馬

去年這兒也是很夯的點,藍天白雲拍會比較美麗

 

兩個小朋友就這樣被爸媽載來載去還傻傻笑 

 

 後面是花田… 前一天下過雨,我不想讓yo咩進田裡

只在洛克馬前拍一拍就提早去客戶家了

 

客戶喜歡狗狗我們才帶yo咩

yo拔在跟客戶討論,yo咩也乖乖的在旁邊睡覺

 

冏咩… 長膽了妳 

 

晚上客戶留我們吃晚餐

主人在廚房煮義大利麵,yoyo聞到香味又不行了!

只好先把她帶去車上睡覺 XD

 

冏咩:「 咦? 姐姐去哪? 」

 

 兩隻好像 XD

 

妳的臉一定要這麼臭嗎?  XD

沒了~ 很混的一篇,有寫總比沒寫好 XD

 

   宜蘭景點   宜蘭景點總記錄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