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3

 胖肥(Puffy)找到新家人囉! (放煙火)

胖肥新家人也住在新竹

昨天下午抱姐帶一窩毛孩陪胖肥到新竹這鄉下地方 XD

是說… 抱姐超強der,每次出門都要帶5犬

我光yo咩兩隻就快顧不來了~(慚愧)

 

抱姐是要帶胖肥去新家

因為抱姐要留在胖肥新家陪胖肥一段時間

因此,抱抱及胎胎先托給yo咩幾個鐘頭

「 當然好啊! 冏咩一直都很喜歡抱抱,我跟yo拔也很愛抱抱 」

如標題:我愛抱抱 

 

這隻就是昨天的主角胖肥,胖肥現已華麗轉身為可愛女孩囉!

她跟冏咩都是史上最強小白

冏咩:「 胖肥~ 讓我們一起強下去吧!!! 」

( 手機攝 )

 

抱抱上樓後…

冏咩好熱情的對抱哥東聞西聞 (喜歡的聞法)

 

yoyo也開心的想跟抱胎玩

 

抱姐離開後… 抱抱有守在門邊一會兒

 

抱抱適應力很好,不一會就笑開懷

但是… 抱抱只黏著yo拔

為什麼? yo姨這麼愛你,你怎麼愛男人蛤? (泣)

 

我們笑說冏咩跟抱抱應該是兄妹

早知道咩的毛就晚一週剃,有毛應該會更像 XD

兩隻不止外觀像,連穩定的個性也很像

不過…冏咩現在被我們寵壞,已經開始會殺人了! (汗)

「 徐冏咩~ 妳那姿勢是要選總統嗎? 」

IMG_5112

 

胎胎一上樓就自己趴在這

這位胎胎會漏尿只好找條毛巾墊著先

漏尿胎? 尿布胎? 

 

隔沒多久… 胎胎起身躺在yo拔旁邊

一躺就躺3個小時,直到抱姐回來接他們

妳也太懶了吧! XD

到底是為什麼? 每隻毛孩都愛yo拔蛤? 我勒? 我勒? 我就不是人嗎? 

我明明對他們超好耶! 甚至獻出我恐怖阿桑娃娃音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愛我?  

 

胎胎的海龜趴 XD

 

冏咩跟胎胎也有點神似

 

只是冏咩的耳朵比較大、鰲拜毛比較長 XD

 

有像嗎?

媽媽覺得兩隻的"包包嘴"很像 XD

 

找到去年花蓮游泳照

冏咩甩水的瞬間,耳朵折下來時,超像胎胎der 

 

冏咩跟胎胎雖然有像

說實話…胎胎長的比較甜

冏咩呢? 就冏啊! 不然勒~ 不冏就不是咩啦! 

 

所以… 冏咩算是抱抱跟胎胎的合體(?)

 

四隻互聞後就沒啥交集

yo拔在趕工作,四犬圍繞著他,你也太幸褔了吧! (嫉妒)

四隻… 咦? 麻將桌可以搬出來啦! XD

 

抱抱很黏抱姐,原以為抱會不安,結果也還好嘛!!! 瞧他~睡得勒 XD

「 抱姐~ 妳不用來接抱抱啦! 」<--直接收編抱抱 

 

睡超熟

 

yoyo對抱胎沒什麼玩興

我只擔心等會小葵來,兩隻會大戰好幾回合 XD

 

午休時間… 小朋友都很乖的在睡覺

 

冏咩還是喜歡睡沙發 XD

 

各睡各的,0互動,0交集 

 

yoyo:「 為什麼不找幾個帶勁的來蛤? 」

yo麻:「 等等大魔王小葵就來了! 妳先閉目養神隨時備戰嘿! XD 」

 

抱抱趴姿跟冏咩也超像,像不像冏咩的「 一條咩 」XD

 

胎胎個性還滿冷的不太會討摸摸

應該說她是長得很甜的小孩,但個性沒這麼甜 <--是這麼說嗎? XD

 

3個小時後… 大魔王小葵出現啦!!!! 

 

我跟yo拔一致公認小葵是金頂電池「渾身是勁」

結果大魔王昨天在胖肥的新家玩太累

傍晚來我們家時已經累呼呼 

 

瘋子葵化身撒嬌葵 

 

嘖嘖嘖~ 躺在葵爸身上ㄋㄞ成這樣啦!!!

 

幼幼臉好可愛

我是不會被妳騙der,再怎麼可愛妳依舊是個瘋子

隨便找一篇  桃園仙谷賞花玩泥?

( 小白真的是瘋子XD )

 

NG 

 每次都躲在葵爸的媽媽袋裡當袋鼠

因為太小隻常忽略他的存在

 

這根本是狗布偶啊! XD

 

抱抱胎胎安親3小時,抱姐來串門子又3小時

整個下午被眾犬包圍,爽~

 

 左:抱抱    右:冏咩

 

兩隻的趴姿超級像

左邊是昨晚的抱抱,右邊是之前還沒剃毛的冏咩,像吧!!!!!

 

冏咩左側的愛心,明天要重剃了! 

看要修小顆心還是全剃掉,還在考慮中 XD

 

左:胎胎    右:小葵

 

大魔王下午陪胖肥真的有累到

在我家睡到滴鼻涕啦! XD

 

抱抱也睡呼呼

 

NG也NG了!

 

小朋友回家前拍個合照

左:抱抱    中:冏咩    右:胎胎

 

原本想把NG放正中間

我怕冏咩會殺人,把NG嚇到閃尿,還是把他塞在袋子裡吧! 

好充實的一天

我的抱抱、胎胎,yo姨愛你喔!

至於小葵… 我只能分一滴滴愛給妳,誰叫妳是瘋子 XD

NG… 你還是塞在袋子裡吧! <--開玩笑啦!

皛犬們~ 有空再來找yo咩玩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