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出清遊記啦~ (握拳)

先從賞雪文開始,接著是台東文…

蘭嶼好像還沒寫完厚? 新中橫一篇也沒寫,然後… 花蓮、台南、小琉球…

ㄛ… (好想哭) 寫不完就不寫了! 關機~ (生悶氣) 

2015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7月前能把台東全部的遊記/食記補完 <--希望 

 

*********************  分隔線  *********************

 

賞雪~  賞雪~ 賞雪~

今年yo咩賞雪號還是有出航喔!

當大夥玩雪玩n百趟時,我們拖到過年前幾天才出發 XD

主要是yo拔工作忙,加上過年前這波雪比較厚

連絡去年瘋子小白、小短腿們…

去年賞雪文  合歡東峰/松雪樓 (摩卡卡、毛武嘎、三泰子)

去年賞雪文  武嶺 (摩卡卡、毛武嘎、三泰子)

 

今年毛媽媽臨時排不出假,旺拔過年前又比較忙碌

所以今年只剩小眼睛摩卡卡家

然後啊… 今年下第一場雪許歌琳就來煩我了! 嘖~ (菸)

( 摩卡麻=許歌琳 )

總之,今年又被塞神許歌琳纏上

許歌琳~ 妳到底是人? 是鬼?

12月在台東纏著不放、黏緊緊、對調調…

2月初賞雪,2月底逗號,妳煩不煩啊妳! 陰魂不散耶妳!

 

這幾年賞雪的經驗來看

我們選擇上山這天應該不用雪鍊吧(?)

( yo拔不喜歡加雪鍊開車,我們都是等到不用雪鍊才衝 )

前一天還是打電話詢問上山是否要加雪鍊

警察先生建議明日一早再打比較準

我們是2月13日星期五衝

如果再往後延,六日遊客多,再過幾天又過年了!

好吧! 不管了! 加雪鍊就加雪鍊吧!

為了安全起見,前一晚先打去清滰 車神汽氣修理廠 租雪鍊

車神很甘心的說:「 我先幫妳保留,明早確定還要雪鍊,妳再來吧! 」(好貼心)

 

可愛的摩卡卡

當天跟摩卡家約7點在我們家樓下集合,兩家共乘一台車上山

六點半不到許歌琳就出現在我家樓下

是有多怕沒跟到蛤? 

(手機攝)

 

 出發… 先打去派出所詢問雪鍊

當天不用雪練,真是太幸運啦!

還好前一晚我有叫yo咩發功,不然車上有個塞神哪能這麼幸運 <-- 硬要邀功  

 

一路順暢,遊客不多,天氣也爆炸好 

決定先到石門山旁的小坡讓"卡yo咩"玩一會

 

今年比較晚來,雪還滿硬的,踩起來像冰塊 

 

媽媽不想背相機就拿GoPro幫小朋友錄影

 

原本要幫yo咩穿衣服

但溫度不冷,曬久還挺熱,加上雪變硬也不濕

就讓yo咩穿自己的皮草玩囉!

 

雪白冏咩咩

冏咩這身毛髮還不是最長的時候

去年怕冏咩濕疹發作,10月底咩毛又剃了一次

所以這身毛的長度也才4個多月的長度,不過這樣媽媽已經很滿意了! 

長髮飄逸的雪地冏咩咩 

 

這孩子… 一直給我啃雪 !!!!

 

啃到會發出 "咔~ 咔~ 咔~" 吃冰的聲音 

還好媽媽有錄到,那聲音真可愛 

《 影片:黃金yoyo-20150213 合歡山賞雪-冏咩吃冰  》

 

 摩卡卡呢?

他媽給他包兩件衣服,腫到走路跟小豬一樣 XD

 

然後… 卡卡被毛武嘎上身,化身為小智障 

 

卡卡超high的~

在雪地上跑來跑去都不會累耶!!!!

「 金鼎電卡,渾身是勁 」

 

 

《 影片:黃金yoyo-20150213 合歡山賞雪-yo拔的粉紅帽被取笑  》

 

《 影片:黃金yoyo-20150213 合歡山賞雪-三隻小狗雪地放風趣  》

 

其它照片、影片懶得整理,就簡單跳過囉!!!  (跳~)

 

接著再往老地方合歡東峰前進~

下圖是… 兩母三犬之冏咩妳在哪? XD

 

自從台東一起玩了幾天後,卡卡就一直黏著yoyo冏咩

尤其是冏咩,冏咩走到哪,卡卡就跟到哪,整個把冏咩當神在膜拜 XD

以前是許歌琳怕卡卡殺人,現在是怕冏咩殺卡卡 

( 殺人= 咬人、幹架 )

基本上冏咩對狗很冷,她殺人的點只有一個「 不要對她叫囂 」就行了! 

 

好諂媚的笑容 

 

三隻各玩各的~ 卡卡想黏誰就黏誰 XD

 

每次賞雪yoyo都好開心

但… 一年只能一次,一次也不能玩太久

雪凍媽媽怕小孩腳凍傷,雪地陽光折射怕小孩傷眼

什麼都怕就不要玩啊! 我就緊張媽媽嘛! XD

連yo咩的醫生都知道我是個超級無敵緊張媽媽 呵呵

我對自己很隨便,但對yo咩我不敢大意

 

墨鏡出動~ 帥咩

 

三隻一起來~ XD

 

MIB星際戰警???

威爾史密咩 + 湯米李瓊卡 

  

湯米李瓊卡你到底要跟威爾史密咩跟到什麼時候? 

 

黏緊緊,對調調

 

 不得不說~ 許歌琳還真上相

怎麼拍怎麼美麗,啊就是人比較兩光這樣 

許歌琳家的吉祥物「驚嚇米奇」(右下)

說猛哥(摩卡拔)沒跟到,只好用驚嚇米奇代替猛哥拍全家褔

yo麻對猛哥放話:

「 小猛~ 每次賞雪都沒來,幹嘛? 卡卡是沒爸爸? 許歌琳是沒老公嗎? 」

 

是說… 我們還真有默契

許歌琳帶驚嚇米奇,我帶屁麻送yoyo的米奇圍巾

一整個好搭喔!!! 

 

我不露臉,只好派許歌琳上場 XD

 

 玩弄小朋友時間到… 

惡整小朋友時間到…

1號麻豆~ 徐冏咩

 

2號麻豆~ 許摩卡

  

3號麻豆~ 徐yoyo

 

 突然… 咦? 奶董耶! 

在FB認識他媽(奶吉麻),當天第一次見面

出發前幾天奶吉麻才問我賞雪的事,沒想到還意外的巧遇耶! 呵呵

然後… 然後… 然後… 

見面不到5分鐘,冏咩跟奶吉就打起來了! 

當時,我跟yoyo在比較遠的地方

當我聽到奶咩打起來時,回頭一看…  那一幕是冏咩咬著奶吉的脖子 (嚇死我)

還好yo拔在咩身邊趕緊拉住冏咩

也還好奶吉穿了一這身紅色勝利戰袍

日本戰袍果然夠厚,只有齒痕沒有咬破 <--奶吉不開團嗎? XD

我問yo拔到底是怎麼回事?

yo拔說冏咩在跟奶吉麻討摸摸

奶吉可能不想心愛的媽媽摸別人就對冏咩叫 「 死胖子~ 放開我媽媽!!! 」 <--之類的吧! 

冏咩瞪了奶吉一眼後,就整隻撲上去咬奶吉,力道之大連奶吉麻也被咩撲倒

我想… 奶吉麻回神後應該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吧!   <--大家都沒事我才笑得出來

當下先確認小朋友有沒有受傷

還好奶吉沒事,呼~

奶吉也是他爸媽捧在手掌心寵的,掉根鬍子少根毛我怎麼賠得起啊我 

yo拔說第一次見面不到5分鐘就拚面跟人家道歉,嚇死人!!!!

之後,只能顧好冏咩或上牽繩,讓奶咩能分多遠就分多遠

奶吉一整個很受驚,連我看了都心疼,還好冷靜過後就沒事了! 呼~

 

來嘛! 來拍一張嘛! 不要這麼奧嬌啦! (推)

 

冏咩:「 奶吉~ 好吃!!!  」

妳不要再嚇奶董了啦! 

 

 終於完成…

4號麻豆~ 驚嚇奶吉 XD

 

驚魂記結束後,各玩各的~ 

卡卡黏冏咩黏更緊 XD 

 

以後如有巧遇冏咩不要再被她的笑臉騙

她是殺人不眨眼的 「 殺人咩、兇狠咩 」要記住喔! 

 冏咩被我們寵壞,現在只親人不親狗,她的罩門只有yoyo 

 

冏咩這張好帥氣!!!! 

 

好可愛~ 

 

玩得差不多後,把場地交給奶吉家,不然奶吉看到冏咩都不敢動 XD

回程中,yo拔要拍冏咩,許歌琳又亂入 

 

下一秒…  連卡卡也來搶鏡 XD

 

傻yo則是傻呼呼的跟在我們身邊跑來跑去

 

 我的傻yo就是這麼天真無邪 

無邪? 只有殺冏咩時才會面目猙獰,一物剋一物啊! 

 

雪地小狼(?) 

 

最會裝可愛就這隻~ 

還有~ 把衣服脫掉啦! 明明就不冷,看了真不舒服! (敲許歌琳菜蟲腦)

 

松雪樓

 

紅衣那兩人就是奶吉家 XD

 

傳說中的鏟雪車,好大、好氣派啊! 

 

姐妹花沒人要陪yo拔拍,只好抓短腿卡卡來充數 XD

 

經過武嶺在車上用手機亂打

中午過後變好多車/好多人,算了! 閃人!

(手機攝)

 

(手機攝)

 

中午與奶吉家約在魯媽媽共進午餐

奶吉家不怕死的還敢來喔! (大笑)

吃飽喝足後…  奶吉家先回家,可能要幫奶吉療癒受傷的心靈吧(?) XD

我們則是繞到萬大宿舍賞櫻花

 

我們家對賞花沒太大興致

只是帶許歌琳跟卡卡來走走

兩個土包沒來過帶他們來見見世面 XD

 

請冏咩頂朵落櫻

好像前陣子手機app正夯的武媚娘妝 

 

冏咩到底有多好拍?

yoyo走來走去,冏咩一動也不動,除了會殺人外,她其實是個乖寶寶喔! 

 

頂一把! 臉好嘟喔! XD

 

傻yo… 還是跑來跑去定不住 (攤手)

 

這張好可愛拿來做書卡好了!

咦? 對耶! 今年的書卡還沒做耶! 忙到一整個忘記 

 

冏咩站在車子邊說:累了! 想回家了! 

 

卡卡呢?

 

精神好得很,還在表演特技啊他! 

下次連火圈都會跳了吧! XD

 

短腿草泥馬(?)

 

時間差不多了! 拍拍合照走人啦! 

 

許歌琳硬要卡卡卡中間,卡yo咩步隊之凹字隊形???

 

玩一天~ 回家啦!!!!

為什麼這張許歌琳看起來好有母愛(?)

(手機攝)

 

又壓我女兒睡!!!!  

(手機攝)



 2015賞雪成功!!!

明年~ 毛媽媽趕快排假,幫我顧好許歌琳,她瘋瘋顛顛的耶! 

我幫妳顧法蘭克,妳幫我顧許歌琳

沒有妳~ 我沒辦法控制她,想丟包都沒地方丟

( 丟合歡山我會被告嗎? )

 (完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奶小吉
  • 來來來~防彈背心,囧咩認證,每件開團我抽一百元就好 XDDD
  • 小邱
  • 我好喜歡來你這裡唷!老實說我每晚睡覺前都會來這裡看看,所以,請加油,要繼續寫下去唷~°ω°
  • 卡內麻
  • 糟了糟了~我們紅牌在這裡被拍得好像大明星
    被蝦蝦阿北拍的都是肖婆...
    要被她解約了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