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生日之旅第二天

這次出遊竟然遇到「大雨特報」(驚)

前一天等米家會合時還大晴天

晚上突然下起大陣雨,雨大到像用倒的一樣

雖然是一陣一陣,開車還是挺恐怖

米媽說她對台東的印象就是下雨跟地震

因為他們每次來都是下大雨

這次也不例外,第一晚就下大雨,第二天則是局部瞬間大雨

    「 一米果然是女神!!! ( 諧音:雨神 ) 哈哈哈  」

「 一米~ 妳要不要去各地區水庫走一走 」

一早天氣微陰,溫度還頗熱,大雨一陣陣,下的很奇妙

雨很大,下個5分鐘又停,一會雨、一會陰、一會又放晴,反反覆覆… (猛跳針)

應該是晴天娃娃yo咩大戰雨神一米吧! 

下面是吃早餐時拍的

 

這是吃完早餐後拍的 XD

 

這天的天氣都是這樣時雨時晴…

( 後面幾天… 晴天娃娃勝,天氣爆炸熱 XD )

 

這隻黑妹妹是冏咩殺的第一隻狗,名叫阿呆!!! 

阿呆現在被管家小戴寵翻天

兩個沒事就親親我我,瞧小戴笑得甜滋滋

旁邊那隻叫巧虎,以前看到我們都躲超遠,現在會主動來討摸摸了! 

 

冏咩在房間吹冷氣度估也中槍 XD

 

早上米媽跟15年不見的朋友敘舊

( 米媽的朋友剛好也到台東玩,早上相約到民宿大廳敘敘舊 )

那我們呢?

反正我們家也沒行程,yo拔繼續趕工作,我跟yo咩繼續補眠

這次不是來體驗當台東人,純當觀光客來睡覺跟放空的

 

 

等米媽與朋友的聚會結束,下午2點才一起出去覓食

先帶米家去客來吃樂吃綠豆蒜+大腸麵線

客來吃樂的綠豆蒜我超愛,目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綠豆蒜

(手機攝)

 11165075_1088709344488197_4985599991646825538_n

 

再到萬富倉庫喝下午茶

萬富倉庫的前身是萬富商號

延伸文   台東 萬富商號

去年搬到台東糖場的舊倉庫,現已規畫為文化創意園區,因此改名為萬富倉庫

至於誠品對面的舊址已改成XX披薩店 <--忘了叫什麼名字就用XX

找機會再去品嚐看看 

 

裝潢還是一樣走假掰文青路線  

 

戶外區視野極佳,周邊是美麗稻田

 

原打算喝完下午茶帶小朋友到稻田邊散步

但… 突然瞬間大雨只好放棄,雨神/米神(一米)又發威了! 

 

簡單點了蛋糕、咖啡、飲品,坐著聊聊天也挺不錯

米家跟我們家一樣,宅男、宅女、宅小孩

出門小朋友有跟到,有玩到就好,不一定要去什麼景點

 

可愛的米神

 

聊天之餘不忘調戲女神/米神 

 

   一米這卡稱,好啊!!!! 

( 顯示:米媽很會生 )

 

喝完下午茶回民宿時… 沒雨!!!

那就順路繞到民宿附近的富山國小讓小朋友跑一跑

( 星期六小學生放假 )

 

哎喲~ 我的甜甜米啊! 妳怎麼這麼甜蛤~ 

來~ 給yo姨啵一下  

 

是說… 一米對yo咩還不錯,由其是對冏咩

冏咩搶米爹時,一米都不會生氣喔!

( 超大方的米神姐姐 )

據米媽口述其它狗狗跟米爹討摸摸,一米有時會吃醋不高興 XD

 

傻yo自己東晃西晃

 

左:yo   右:米

 

米又咩合體啦!!!! 

這次主題是… 短靴三姝嗎? XD

 

 

三隻看同個方向好可愛 

 

一米跟冏咩的表情好像

  至於yoyo… 繼續她的好傻好天真 XD

 

不愛大合照的yo又想逃跑 (攤手)

 

時尚咩又出現了!!!

 

不忘複習愛心咩 XD

 

現在我們家有兩付招牌墨鏡啦!!!

兩隻就不會打架了! <--這種事不會打架好嗎 XD

 

咩這張好可愛!

好啦! 媽媽詞窮除了說可愛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可愛就對了! 沒辦法! 誰叫我是她媽 XD

 

一米也逃不過被yo姨捉弄的命運 

時尚米

 

愛心米

 

米家全家褔

 

冏咩依然深愛著米爹 XD

 

藉討摸摸之名,行翻包包之實 (?)

 

yoyo的個性不來陰的

 正大光明把頭塞進米家包包裡翻肉乾XD

( 所以才說她是傻yo啊! )

 

一米也是顧包包犬 

 

還不忘yo姨的包包,乖孩子來著~ 

 

米爹被包圍了!!!

三隻沒有安排隊形都是主動圍著米爹轉

米爹到底有什麼魔力?

還是毛小孩都比較喜歡外星人磁場?

( 米媽說米爹是外星人 XD )

 

散完步回民宿休息

 晚上到春日部吃大餐啦!!!

牆上的菊字米,引來米媽的歡心(?)

(手機攝)

 

這群不是酒鬼,誰才是酒鬼!!!! 

我不喝酒,老闆娘調了一杯梅酒,抿了一口… 對我來說還是苦 ><

米媽喝了一口:「 這明明就果汁啊!!! 」 <--我沒誤會米媽是酒X了吧! 

當天是本人大壽 <--大壽(?) 是有多老蛤? XD

老闆送一盤菜單上沒有的貴鬆鬆和牛當驚喜

( 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吃肉屬暴龍 )

送肉比送我名牌包還開心,這肉好嫩,好好吃!!! (轉圈圈)

謝謝老闆、老闆娘啦!!! 

     每次來台東都會肥2斤回去~ 對春日部是又愛又恨啊! 

 

老闆娘還特定買了蛋糕

為什麼有兩個? 另一個是老闆的外國朋友送老闆的

原來我跟老闆生日只差一天耶!!!!

我18號、老闆19號  <-- 哈哈哈 比我小,叫我姐姐 <-- 很敢講 

 

老闆娘堅持要熄燈、蠟燭、生日歌、許願…

( 好童心啊喔她 XD )

蛋糕上的數字是老闆不是我喔!!! <--硬要撇清,明明也差不多  

 

今年跟一群好友一同慶生,好開心!!!! 謝謝你們!!!

今年的願望還是:希望yo咩、家人、好友們~ 健康、平安、快樂!!!

 

  ( 台東生日之旅 Day-2 結束~ 待續 )

 

《 後記 》 

四月還沒過完,我可以再多一個願望嗎?

「 拜託不要再讓我肥下去了! 」

台東回來後,體重突破我人生中最高記錄,6字頭了耶! 而且快要中段班

( 捏肚子那圈肥肉,驚 )

看上面照片我的臉跟肚子有多圓!!!

左邊是春日部老闆,老闆看起來還比我瘦 (打擊)

我又沒懷孕跟人家在腫什麼蛤? 甚至比剛生完小孩的朋友還胖,是怎樣?

走在韓國街上,根本就是阿珠媽啊!!!

身在唐朝我根本是大美女來著!!!

「 減肥!!!! 減肥!!!! 減肥!!!! 」

 

是說… 昨天下午在家試跳鄭多燕

鄭多燕還真漂亮,身材超好耶! )

第一次跳還挺有趣,感覺自己動作跟不上、不標準做起來好蠢

昨天跳鄭多燕第二部,雙手拿輕量啞鈴

我拿兩瓶600ml的礦泉水來跳

yo拔在旁邊工作… 餘光偷瞄應該很想笑吧他!!! 

然後… 今早起床… 媽啊! 全身酸痛!

真的要認命自己不年輕了,新陳代解也沒年輕時好

肥了! 體力也變差了! (泣)

該說自己老呢? 還是yo拔太會養? (再泣)

默默打開燕姐影片… (握拳)

 

 

   台東景點   台東景點總記錄   

  台東美食  東台灣美食總記錄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