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蓮第二天… 天氣超級好!!!

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後… 根本不想出門,太~ 熱~ 了~ 

現在想想… 花蓮這四日天氣非常好,回家隔天才開始下雨

然後… 一路下到現在 <--人都快生菇了!

不過… 水庫有進帳也是件好事啦! (感恩)

 

回到遊記…

前一天抵達花蓮時

我們習慣先繞到三棧玫瑰谷探查溪水 (順路)

擔心週六日米亞丸烤肉遊客多

因此,這天臨時決定帶yo咩到玫瑰谷

至少玫瑰谷水域夠大,人再多還是有地方讓yo咩泡水


 

yoyo身體恢復還不錯

想游會自己出航,不想游自己會坐在岸邊泡水,乖寶寶一枚!!!

 

倒是冏咩… 游不停耶她!!! 

冏咩游泳的點有幾個:要氣溫夠高,水要平穩,水不能太冰,也不喜大水流

所謂的大水流,像是瀑步或是攔沙壩那種急速的水流

冏咩的後腿不好,水太急她划不動 

沒有救生衣她也不敢游

只要是她喜歡的水域,她喜歡半飄浮的亂游

( 後腿有時根本沒在划 XD )

亂游? 就毫無目標,沒丟玩具也OK

玩具也是看心情撿,不想撿就自己在水裡繞,非常有個性的小孩

 

當天遇到一群在地小朋友

小朋友說不怕yo咩就讓她們一起玩耍

 

小朋友非常熱情也不會欺負yo咩

跟他們說不要強拉或硬壓,他們也都很配合,好孩子!!!


 

yoyo很喜歡小人

冏咩以前不喜歡小人,她看到都會躲很遠

不是怕,是討厭

咩曾被小學生推過屁屁,當時咩還發出警告的怒聲

幾年下來… 現在較能接受

媽媽猜想… 可能被台東春日部的小朋友們特訓過 XD

知道小朋友對她也有很溫柔滴! 

但… 太吵鬧或太熱情的小朋友,冏咩還是能逃多遠就避多遠 

 

小朋友太熱情… 冏咩一整個很挫!!! XD

   媽媽只好提醒小朋友:「 抱太緊,咩會怕… 」


 

咩看到小朋友說有多冏就有多冏

 

這群小朋友太…熱情了!

  冏咩… 她… 請看圖解 

 

我跟yo拔快笑死!!!

冏咩表現超明顯的,一付就是不想跟小朋友玩

小朋友不敢去深水處,冏咩就一直躲在深水處

   不然就是停在對岸大石頭上休息,等小朋友離開後才默默游回來 


 

《 影片:因為小朋友在岸邊,冏咩根本不想上岸 XD 》

 

冏咩不愛小人,但非常愛大人,差別待遇的小狗 XD



 

這幾天都是yo拔下水伴游

媽媽也好想下水玩

但… 大姨媽來只能在岸邊拍照

 當女人怎麼這麼麻煩,恨不得趕快更年期,嘖!!!


 

這姿勢會不會太撩人… 

( 穿救生衣除了安全外,拿GoPro也會穩一些 )


 

yoyo年紀大了

游泳時間調整為一次只能游30分鐘 




 

這次yoyo身體有點狀況

30分鐘只游了10~15分鐘

剩餘時間yoyo會乖乖坐在岸邊泡屁股

一切不勉強,泡涼涼也很開心

 

 冏咩當天倒是很愛游

  醫生說游泳對咩的後腿有復健效果 


 

背一管,叼一管 XD




 

不咬用壓的(?)


 

有划龍舟的fu 



 

包包嘴可愛極了! 


 

這兩隻游到對岸大石上休息



 

ㄟㄟㄟ 怎麼把冏咩當浮具蛤? 

( yo拔只是把手輕搭在咩身上,沒有強拉或強壓喔! )


 

可惡! 媽媽也好想浮!!!


 

把冏咩叫回來陪姐姐休息…


 

yoyo休息夠又跟著出航…




 

看得出yo拔玩得很開心厚~  哼哼



 

整理照片時…

一直看到yo拔的腳翹這樣

啊到底是在翹怎樣啦!!! <-- 媽媽不能下水 <-- 牽怒中



 

《 影片:yoyo游游游 》




《 影片:冏咩游游游 》

 

 看兩個寶貝開心玩水,雖然照片多到難整理,但媽媽看著照片心裡還是甜滋滋 

 

冏咩幹嘛站這麼遠 XD


 

小寶貝~ 妳要健健康康陪媽媽變老喔! (打勾勾) 


 

冏咩也跑來討抱抱 


 

我深愛的三隻!!! 


 

小寶貝~ 開心嗎?


 

小寵兒~ 好玩嗎?


 

游完… 繞到佳興冰果店吃午餐

什錦麵還不錯吃,炒飯… 我不是很喜歡

( 手機攝 )

 

吃完回民宿補眠啦!

傍晚在民宿草地走走,民宿最近主打婚禮市場

戶外多了一些婚禮的浪漫景物





 

一隻皮鬆、一隻皮繃 

 

好喜歡這張… 姐妹情深LOVE 

_DSC0068-2

 

偷看也好可愛

_DSC0048-2

 

yoyo說好熱想回房間吹冷氣 XD



 

拍沒二秒yo又飛走了 XD


 

點穴咩都不會動 


 

民宿新成員兩隻大熊


 

晚餐與花蓮扛霸子到"39招待所"吃道地的上海菜

39招待所算是無菜單,主廚上什麼就吃什麼


 

39招待所採預約制

吃飯時間客人還滿多的,當天我們訂較晚的時間

還好花蓮扛霸子跟主廚很熟 呵呵



 

主廚是手藝超好的毛哥,就是照片上這位啦! 

毛哥非常健談,還報了台東私房美食給我們,超感謝der


 

泡了8個鐘頭的糙米,好Q喔!


 

蔥燒鯽魚

 

栗子雞


 

腐乳肉


 

獅子頭


 

炒野菜


 

麻辣清蒸臭豆腐


 

這幾天晚餐都是跟著花蓮扛霸子

每天見面都帶小驚喜給我們

   前一晚是送花蓮壽豐有機紫米 (奇萊美地)

IMG_1803

 

這天又帶了芙芮莉烘焙坊的泡芙

Shalin~ 叫我怎能不愛妳! (抱)


 

它不是甜甜圈,它是泡芙

滿滿內餡,甜而不膩,好好吃喔!!!

( 還有馬卡龍來不及拍~ XD )

 

花蓮第二天結束啦!!! 晚安~


待續~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總記錄 

   花蓮美食   東台東美食總記錄 

 

 

 

, , , , , ,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二寶媽
  • YO咩超可愛...(大心)
  • 陽光小花
  • 看到YO拔浮在水面上和二姊妹共游的畫面
    我都羨慕了~
  • 行 銷 軟 體
  • 的也用在們能之我時發下,地,是作那她每,公到不月

    您﹋有□產品需要☆行〇銷♀嗎﹉?○
    x.co/3bMhH
  • 卡內麻
  • 原來改走婚紗路線啊~溪泳看起來好舒服~
    可是今年好像會熱爆,實在不想去花蓮...
    是說,我也沒假可以去啊!!!(摔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