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6

( 手機攝 )

繼上篇  花蓮 石門班哨角休憩區

Kuro/Yuki除了回新竹家第一次外宿小旅行

兩隻表現不錯,乖寶寶二枚

Yuki每次坐車幾乎都會吐

這次出門也不例外,去也吐,回也吐

其實吐完也沒事,精神各方面都很好

像是回新竹家車程比較遠,當天早餐就等回到新竹家才吃

不然車都還沒開到南迴這小妞就全吐光了! XD

( 反芻的飼料味… 真的不好聞!! >< )

媽媽信心喊話:「 Yuki 加油啊! 這樣才能帶妳上山下海玩透透啊!  」



( 手機攝 )

 

你看看~ 山豬有多黏人!!!



( 手機攝 )

 

第一個景點  花蓮 石門班哨角休憩區

離開後就直接到民宿休息

兩隻託Yo咩姐姐的褔,民宿初體驗就住VIP房

這VIP房也太大了吧!兩隻都能在裡面奔跑了!

 

Yo拔出發前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打隔

打不停的那種,24小時都在打隔

晚上睡覺也打隔打到不好入睡,早上還會被自己的打隔聲吵醒

清晨Yo拔被自己吵醒,從陽台拍出去的海景


 

民宿餐廳現在改在我們帶Yo咩固定住的105號房

當天Yo拔打了一張卡,再次感謝薛大哥的用心!!

早安。Yo咩也到海灣32了! 早上起來到民宿餐廳吃飯,遇到海灣32行館的主人薛大哥,看到我就跟我說有沒有看到Yo咩的相片,我還一臉納悶,薛大哥帶我到餐廳(就是我們以前帶Yo咩住了無數次的105號房),指著牆上,就看到可愛的YO咩合照被掛在...

Ray Wang 貼上了 2016年9月7日

 

 吃完早餐讓小朋友休息一下

去哪好呢?

決定去Yo咩最愛的三棧玫瑰谷走走

 

溪水依舊清澈

 

Yo咩也有來喔!!!

這是Yo咩戴了多年的名牌

隨身帶著的她們彷彿她們就在身邊 

冏咩的名牌掉了16顆鑽,一直想找時間把鑽補齊

但Yo拔說可補可不補,因為這就是冏咩啊!!! 

想想也是,容我再想

 

黑嚕嚕兄妹來張合照

(左)Kuro   (右)Yuki

 

 Yuki的表情比較多變!!! 

小舌頭,好可愛

 

 這是在兇狠個什麼勁?

 

還左右兩邊輪留比猙獰?

山猪就一直當他的可愛智障

( Yo拔常笑他是長得可愛的智障 XD )

 

兩隻其實還滿怕水 (洗澡又很乖)

山豬稍微還OK,Yuki整個快嚇死

所以當天只有讓山豬下水走走

感覺山豬多試幾次會喜歡,但我跟Yo拔都覺得不想勉強他們

以前YoYo愛游,冏咩一開始也不愛

但看YoYo游… 久了也就自己跟著出航也很愛游

至於兩隻黑嚕嚕嘛!!! 不是很喜歡的話,以後就改草地跑跑囉!!!

 

探險中的黑山豬 XD

 

越走越深…

 

爸媽一喊立馬衝回來 XD

 

一臉很威的樣子,其實他還滿怕der

 

自己站在石頭上

明明水深只到他的腳,還不到肚皮這麼高,超沒膽的他



 

Yuki會怕就在岸邊看山豬玩

 

 這小妞很愛亂吃,只能牽繩不離手

當我跟山豬在水裡時,她跟Yo拔在岸邊看

想說回頭看看這對父女在幹嘛?

遠遠的就看到Yuki乖乖的趴在Yo拔腳邊

但隱約看到她嘴裡有個白白的東西

立馬叫Yo拔查看

我快昏倒~ 她嘴裡含著一根超大根的雞腿骨!!!

這小妞超愛亂吃,而且動作超快

即便牽著散步,光在嗅聞的過程中就能把嘴巴塞滿

最強的是… 當她偷吃還讓你看不出來,強了吧!!!

媽媽常被她亂吃的壞習慣搞瘋 ><

 

臉小,腿長,身體瘦

Yo拔說:這不是你們女人夢想的名模身材嗎? 九頭身,安室奈美惠 XD

 

期間帶兄妹倆外出用餐

兩隻都會乖乖的趴在桌下不吵不鬧不討食靜靜趴著等

第二天晚上約花蓮扛霸子一起吃飯

兩隻就在桌下邊等邊睡 Good~ 



( 手機攝 )

 ( 手機攝 )

 

感謝花蓮扛霸子親手做的Yo咩面紙套 (好感動) 

 

 第二次依舊沒行程,吃完早餐就待到退房

望著這片海思念著Yo咩,妳們好嗎? 媽媽好想妳們! 

 

下午帶黑嚕嚕到赤柯山看看我家農婦

這季節正是美麗的金針花季

我家農婦的金針田很美麗吧!

光用手機打就很美~

IMG_8472

 ( 手機攝 )

 

農婦家還有種植咖啡,這是咖啡苗,我還以為是辣椒苗 XD

 

山豬不知怎麼了?

以前看到人都以為自己是劉德華人見人愛 (摸我! 摸我!)

現在看到陌生人或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都會怕也不給摸

除非玩久一點才開始討摸

我家農婦笑他很小器 XD

反而Yuki以前不給摸,現在她以為她是林志玲吧! (笑倒)

 

側臉黑美人

( 說實話…Yuki的側面比正面好看 XD )


 

大傢坐在屋簷下聊天,聊著聊著突然下起大雨

怕Yuki淋濕放在椅子上,這臉也太哀怨了吧!

雨大就算了還打雷,只好轉戰屋內,直到傍晚雨變小才趕快下山

「 我的辣妹農婦~ 下次再來看妳囉! 好好採金針不要一直滑手機! 」

IMG_8473

( 手機攝 )

 

回到家後… 山豬一整個累癱!!! 

《 影片:山豬累到怎麼搖怎麼晃都還在睡 XD 》

昨晚從花蓮回來⋯山豬累到完全沒力!!

黃金YoYo號貼上了 2016年9月9日

 

睡得好像小嬰兒是有這麼累喔?

IMG_8477

 (手機攝)

 

花蓮三天兩夜小旅行,兩隻表現良好,以後就還有機會出遊

Yuki坐車會吐及亂吃的問題,慢慢訓練,慢慢改善,期許長大能更穩定

山豬戶外尿尿還有待加強,這次在民宿帶他到草地就是不肯上

還好有帶尿布墊,這小子鍾愛尿布墊,明明在家早就戒了!!! (已戒3個月了)

就怕他不肯在外面上廁所,只好把尿布墊舖在陽台的水龍頭下方/角落

( 退房時再用除臭清潔劑刷洗陽台 )

因為山豬有分離焦慮,因此全家都一起行動

除了這些… 基本上他們真的很乖!!

以上

 

( 完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黑嚕嚕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