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我的牙醫約完會後(拔牙啦)就跟yo拔去賣場血拚~
因為明天是連假所以今天才趕快去血拚這三天"宅男、宅女、宅狗"的糧食!
血拚回來時就收到yo拔要給yoyo的"禮物",沒錯! 就是那一桶!
到底是什麼呢? yoyo看到後非常急著拆呢! 呵呵~

yoyo:麻麻!我可以拆了嗎?
yo麻:拆的時候溫柔點不然"禮物"會破掉喔!

yoyo:怎麼封這麼緊啊!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答案就是"二張yoyo的照片"啦~呵呵~
因為最近yo拔想把家中相框的照片換新,
所以先選二張尺寸比較大的在網路上洗,
試洗二張後發現其實畫質還不賴而且又便宜!
所以以後洗照片小張自己印大張就在網路上洗啦!呵呵~
yoyo拆的這麼認真最後發現不是"吃的"一臉超失望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