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回橫山時順便帶阿yo回家給yoyo嬤看看,
吃完午餐後又帶阿yo順便到隔壁一座山的內灣走走,
因為橫山家走小路到內灣非常近不到十分鐘吧!
所以當天就帶阿yo去逛逛、看看風景、走走吊橋!

新竹內灣每到假日都是一大堆的遊客,玩水、烤肉、逛老街…等等,
有時遊客多到連我們要回橫山家都還會小塞車呢!
所以那天我們是挑假日前回橫山順便遶到內灣走走逛逛,
而內灣的吊橋也是景點之一,進內灣的第一座吊橋是"攀龍吊橋"~(上面這張)
但是一般遊客比較喜歡走第二座的"內灣吊橋"(下面這二張),
因為老街及戲院還有漂亮的民宿和咖啡廳就在旁邊~

而那天原本我們只想走攀龍吊橋就回家,但是……只剩"殘念" 為什麼呢?
因為"我怕高",以前經過時以為跟內灣吊橋一樣高而已,但那天真的走才知道超可怕~
因為橋很高又很長橋面又很小而且還會晃,我走不到一半就跪在橋上不敢動,
而yoyo跟yo拔二個還在那開心的在橋中間拍照,我的天啊!
最後我使出所以的力氣"轉身"、"站起來"、"慢慢的"、"往回走" 我的媽啊!

最後他們二個拍完照片後我們才改去走"內灣吊橋",
說也奇怪"內灣吊橋"我就沒這麼害怕,也許是"內灣吊橋"沒這麼高沒這麼晃吧!
其實我從小就怕高又會晃的橋,所以我再也不要走那個可怕的 "攀龍吊橋"了啦!

最後我們走完吊橋要回家前我跟阿yo二個又回望了一下整個內灣,
說真的從小住內灣附近對這個風景區只能說"變化很大",
小時候哪來的民宿,哪來的咖啡廳、更別說突然冒出來的什麼"野薑花棕"…等等,
但…這些的"改變"對內灣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也許下次再來時可能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不過我希望內灣能永遠保存著那份單純、簡樸的本質,因為這裡是"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