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新竹天氣晴當天早上一家三口就跑到陽明山玩,車子才開到士林就開始下"太陽雨",
出著太陽可是又飄著毛毛細雨~但我依然深信陽明山山上應該只是陰陰的而已~(嗯!)
結果越開雨越大!才到花鐘雨就已經大到不像話,如果只是地板濕我還是願意讓阿yo下車玩玩,
可是下大雨我們就真的“沒法度"了!    瞧咱們的徐阿yo一臉失望的看著車外的路人! 唉~
最後我們又直接開下山,才到文化大學太陽又露臉了,當天台北的天氣真的是讓人搞不懂!

下山後就在山下的"和民居食屋"吃個中餐順便跟yo拔討論要在台北玩還是回新竹!
結論是台北的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們還是回新竹附近的景點走走好了!
所以我們就想甘脆帶阿yo去石門水庫坐坐船、看看水、走走步道囉!

當天台北、石門的天氣也差太多了吧! 您看看!您看看! 石門的天氣多晴朗啊!
不過當天我們沒有坐船因為沒人坐! 反正天氣這麼好我們就隨便走走看看囉!
暖暖的太陽,徐徐的微風,阿yo還是挺開心的,可能是早上坐車坐粉久吧!呵呵~

水庫上方的路橋,一邊是上面這張矮矮的潭,另一邊則是下面這張有好幾層樓高,
偏偏我又很怕高,所以我都盡量不靠右邊走! 因為~我有懼高症~~~

看著阿yo很開心的跑在我跟yo拔的身邊東跑跑西跑跑像隻"花蝴蝶"一樣~
而石門水庫除了欣賞水庫的風景之外,裡面還有很多的步道可以健行喔!

我們就選了其中一條步道走走,結果當天我們選的步道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yoyo就可以愛怎麼走就怎麼走,不會因為路人怕狗所以要鍊著阿yo!

我們一家三口就是宅,出個門還要挑平日,不過這樣真的比較蘇湖!
不會塞車、不會人擠人、不用鍊著阿yo, 呵呵呵~~開心勒~

當天回家時想讓yo拔休息一下,因為從早開車到陽明山中午又開回石門,
所以回新竹時我就讓yoyo拔好好休息,結果yoyo還"強強要"讓yo拔抱著睡,
最後的結局是宅媽開車,宅爸抱著宅小孩睡覺~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