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拔開轟趴~今天是啥米趴雷?~~今天是"師父趴"

之前家中浴室底部有漏水,所以抓漏完後yo拔就想重新裝修,

所以水電師父、泥水師父、砌磚師父、木工師父…每天都有不同師父來施工,

上星期泥水師父把浴室舊有的浴缸、瓷磚全部敲光,

水電師父才能把管線配好,這個星期換砌磚師父把該補的磚補齊,

下午泥水師父把牆砌好,之後好像是要擦防水漆,然後粉光之類的工程

結果,下午我問yo拔:「明天星期三師父要來嗎?」 yo拔說:「要啊!!!」

我心想問明天換做什麼工程,是補地板的水泥還是擦防水漆???

所以我又問:「師父來幹嘛???」

yo拔就很機車的說:「來打四色牌!!」

我聽了嚇一跳!!! 「來打四色牌???」 是我聽錯嗎??? 

yo拔就說:「師父來幹嘛? 來工作啊!!不然來打四色牌嗎??」                         

yo拔又說:「星期三 師父去爬山!!」

               「星期四 師父去考試!!」

               「星期五 師父去跳舞!!」

             而我已經笑到講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