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祝 褔 大 家     情 人 節 快 樂  

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正好是我們不出門的星期六,

因為假日出門已經夠多人了,再加上又是情人節我們怎敢出門啊!

當天我們家的宅男代表yo拔,中午可是準備了豐盛的牛排大餐呢!

而我們家的宅小孩代表yoyo,也因為想吃就死黏著她拔拔啦~ 哈哈哈

醬醬~ 從小餐包、酥皮濃湯到牛排都是yo拔當天早上的傑作呢!!!

有迷有很美味蛤?? 宅女代表的我,要很大聲的說:超好粗啦~

我可是個有良心的麻麻,當天我也有幫yoyo準備情人節大餐呢!

我跟yo拔各有兩顆心,當然我們家yoyo也要有兩顆心囉!! 呵呵~

這道是…我想想…要叫什麼好勒??  不然叫:鮭魚蒟篛雙心情人餐

中午是yo拔煮大餐,下午換我做情人節巧克力  "棉花糖巧克力" 

因為第一次做又怕失敗,加上家裡也沒有巧克力模型,

所以賣相比較差,但是!! 但是!! 配方還滿好粗的耶!! 

裡面我還加了少量的蘭姆酒及葡萄乾,真的很好粗喔~ 

下午我們有棉花糖巧克力當點心外,yoyo當然也要有點心囉~

只是她不能粗巧克力,所以就亂做了一個 "焗烤蕃茄"給yoyo啦!!

裡面我塞了雞肉及紅蘿蔔,上面再加上起士 ~

yoyo:這是球葛格&小元姨送我的情人節餅乾喔!!

本來有很多的,可是還沒拍照就被小yo粗到剩這些了~ 

yoyo:球葛格我粗著你送的餅乾想著你~

         蕃茄代表我的"心" 你粗著蕃茄有迷有想我蛤?           

下午因為沒事就順便把走廊的主題換成應景的情人節~~~

因為上次yoyo生日沒把球葛格畫上企,有人留言 (淚奔) 

所以這次我就請yo拔把球葛格順便給他畫上企~

yo拔就說:為什麼我要畫我寶貝女兒的男朋友蛤?? 真是畫不下手!!! 

宅男、宅女、宅小孩很開心的在家裡渡過了溫馨、浪漫的情人節,

而我們家最大的禮物就是我們的徐小yo啦!!! 

照片中的yoyo有迷有覺得那裡怪怪的蛤?? 

因為找不到這麼長的緞帶,我把浴袍帶子拿來綁~  哈哈哈

 

  祝褔大家  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