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旗津小偷壞了我們的興致,休息過後我們依舊照行程繼續玩,

下午我們到高雄的新景點 "生日公園" 走一走 ~ 

聽說這個生日公園是新夜景點! 因為這個像蛋的建築物晚上會發光喔~

因為晚上我們要逛六合夜市,所以晚上我們就沒再繞過來瞧瞧了!!

而這像蛋的建築物原本裡面好像是一間鮮果蛋糕屋,

不過我們去時它好像已經倒了,所以裡面只剩空屋~

整個公園沒有想像中的大,有兒童遊樂區及小草地,

下午還滿多運動的人在運動,感覺比較像社區公園! 

我想唯一特別的應該就只有那個像蛋的建築物而已吧~

不過草地算是滿乾淨的喔!!! 

yoyo:麻麻~那裡有溜滑梯我想企玩~

我們家yoyo還滿喜番玩溜滑梯的說~

草地旁邊還有一個像紙飛機的大模型還挺特別的~ 

走著走著看到草地上有一隻黃金弟弟在玩球~ 他很乖喔!!

感覺他很想來跟yoyo玩,但是他的主人在旁邊講電話,

所以沒跟他說可以,他好像不敢的樣子,主人教導有方啊~

 

倒是yoyo看到他也沒啥興趣,就這樣兩隻互看許久依舊沒有動靜

此時yoyo又在遠處看到一隻小狗,就一直想聞人家啦~ 吼~

yoyo:麻麻妳躲在這幹嘛?? 跟我一起拍嘛!!!

yoyo:它是什麼東西呀?    為什麼我要跟它合影蛤? 

          它會不會爆炸呀?    還是趕快照完趕快閃人~   

最後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又開車前往高雄有名的"中央公園"啦~

中央公園果然還是比較大!!

這是捷運站門口,yoyo不能搭乘捷運,所以我們在門口留個影就好!

結果放學要搭捷運的小朋友看到yoyo還偷摸yoyo一把~

中央公園四周都看得到大樓,中間還有人工湖及橋~

我還滿喜歡他們種的樹,很漂亮而且還看得到松鼠呢!!

下午滿多市民到中央公園散步,也有學生情侶下課後來這談戀愛呢!

對高雄市民來說中央公園應該算是一個很好的建設!!

中央公園旁邊就是城市光廊,因為我們想看晚上的城市光廊夜景,

所以我們就先到 OUTDOOR CAFE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順便把下午被旗津小偷光顧的心情調適一下~ 

下一集  城市光廊/六合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