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望龍埤後,我們又到員山的雙連埤看看

到達時我們都被美麗的景像震住了!

這裡像世外桃源一樣,帶著一層薄薄的霧

好漂釀啊!!!

可惜我們來晚了!

車開上來後天色開始變暗

當地熱心的居民說:

天色已晚不如你們就往哪裡哪裡 (比手畫腳)

的產業道路繞湖逛一圈好了!

還叫我們下次早點來 他們很樂意帶我們去逛哩!

先生~ 你人好好喔!!!


雙連埤主要是有二個湖埤而得名

大的是姐湖,小的是妹湖

因為長年淤積就變成沼澤濕地

熱心的居民說他們這裡都是種植新鮮蔬菜

這個好像叫"紅鳳菜"的樣子 

我記得yo阿嬤也有種,它煮的時候汁都會紅紅的

所以我不太敢吃!


因為天色已晚,沒拍到什麼美麗的照片!


但這湖景確實很漂釀喔!

yoyo累到不想下車,所以只好在車上"賞湖"

說是賞湖應該是說她在夢周公啦!


yoyo: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到公園跑跑還可以到花田村玩

最後還跑到雙連埤

但我已經累到翻肚皮了!

只好下次再來玩囉!


可憐阿木的心聲:

我12月冬季之旅的作業還沒寫完哩!

太平山、翠峰湖、五結花 海、九寮溪步道、長埤湖、林場...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寫完蛤?

下個月又要春季之旅了!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