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墾丁之旅我們吃了好多好吃的美食


第一天我們就先去吃 "一杯咖啡"

唉~ 只是... 作業拖久了!

菜名我全忘了!


叫yo拔拍菜單免得我忘了菜名

結果這死中年人給我拍的朦朦的

什麼也看不清楚!

3

努力的回想

只記得這好像是什麼蒜苗...豬肉...什麼飯的

可能偶素客家人,這個味偶好愛喔!!!

辣味泰式豬肉河粉吧?!

酸酸辣辣,好吃好吃 

第三天回程中我們又跑來吃

這是...椰香...雞肉...河粉吧?!

嗯...炸蛋...什麼飯的吧?!

飄浮冰咖啡

『 一杯咖啡 』

電話:08-8891608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4號


一杯咖啡的斜對面就是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不免俗要來著合照囉!


這次來墾丁大街我們只吃了泰迪跟曼波

其它只吃了一些小東西

像冰淇淋、烤魷魚之類的

 

『 泰迪小吃 』

電話:08-886118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 (墾丁大街上)

挖金架害~ 菜名真的完全想不起來!


只記得都還不錯吃!

嗯...應該是什麼炒飯及特製招牌什麼肉的

及...泰式奶茶

管他叫什麼? 重點是好吃就好啦!!!

yoyo也好想吃

yoyo聽話喔~ 老闆說這個小朋友不能吃喔!!!


『 曼波泰式餐廳 』

電話:08-886287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墾丁大街上)

等上菜的同時,小孩給我擺臭臉

因為早上在白沙灣游很累

中午吃飯又沒她的份

臉臭到快薰死其它桌的客人!


這兩道是泰式餐廳的基本菜

所以菜名我記得

這兩道好開胃、好下飯喔!!!

蝦醬空心菜

泰式椒麻雞

接下來這家我好喜番

快樂鳥地方

老闆長得好像阮經天喔!!!

原本要找他拍照的

但後面客人比較多他就在廚房幫忙!

好可惜喔!!!

(真的超像~不信的人自己去看吧!)

yoyo傻呼呼的一直看其它客人

因為其它客人會跟她玩

店內雖然不大,卻很有特色

而且不難看出老闆非常愛衝浪

到處都可以看到衝浪板

門口也有、天花板也有、樓梯邊也有、兩樓坐位也有

老闆有開課喔!

有興趣學衝浪的人可以找老闆哩!

老闆不止愛衝浪也非常愛"虎霸"

虎霸???


是老闆的愛犬,她是女生喔!

卻有一個非常酷的名字 "虎霸"

我們一進門虎霸就看yoyo不順眼

老闆就一把把她扛在肩上

輕聲細語+非常溫柔的說:『 不行喔!!! 不行這樣喔!!! 』

yo拔就說:我的疼女兒第二名的地位不保了!!!

( 第一名~不用說當然是肥小屁他爸囉!!! )


其實虎霸超酷超可愛!

最後問店員虎霸呢?

可愛的店員說:她自己從後門跑出去逛街了!!!

店內有好多老闆的生活點滴的照片

我又忘了!!!

好像是烤肋排套餐吧?!

這個好好吃喔!!!

檸檬雞柳

我跟yo拔好愛它喔!!!

真的超好吃!!!


看到這道讓我想到當天有個笨蛋

吃完後問我說上面綠綠的是"蔥花"嗎?

唉~你是智障嗎?  看菜名自己想吧!

再問我就打飛你....


『 快樂鳥地方 』

電話:08-888069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9號

 

最後就由yoyo來做結尾吧!!!

 

這次墾丁之旅我們一家三口玩得很開心

接著暑假期間我們家要閉關了!

( 夏天太熱了! )

 

應該要到九、十月才會安排出遊

所以這段期間我要補寫之前的遊記

 

剛剛跟yo拔說:我的墾丁之旅寫完了!

之後我要寫太平山後半段的遊記

yo拔就說:都快一年囉! 這麼久還要寫喔!

 

哎喲~ yoyo的部落格又不是什麼衝人氣的部落格

只是幫yoyo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咩~

你這樣太嚴苛囉!!!

 

至於墾丁~ 我們明年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