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77.jpg

繼上篇  阿八、妞妞到我家

結束台東聖誕誇年旅行後

立馬戴上氧氣罩前進天龍國!

阿八狀況好轉

八媽說可以帶冏咩前去

但…我怕阿八跟冏咩重逢會過於激動

要是阿八興奮過頭有個什麼閃失

這責任我們可擔不起

因此,只有我跟yo拔把氧氣罩充飽前往探望

八媽說可約家中

依我這大嗓門肯定會嚇壞八家長輩 XD

我們還是乖乖約在茶媽家附近的咖啡廳好了!

 

當天先在茶媽的花店小聊一會

本日店小毛 "褔氣"

幹嘛~ 當然是先熊抱囉!

褔氣:「 這阿姨怪怪的… ]  

IMG_5876.jpg

 大家好~ 我是褔氣肉包!!!

褔氣:「 就說這阿姨怪怪的… 」 

IMG_5880.jpg

 大家好~ 我是褔氣兔!!!

褔氣:「 妳到底要玩弄我到什麼時候? 」

IMG_5890.jpg

 醬醬~ 可愛的八八出現啦!!!

很好嘛!

來~ 阿姨熊抱先~

八媽:「 不用期待看到一直病厭厭的小狗 」

誰期待看到啊!

我恨不得阿八能參加鐵人三項,最好還能拿到第一名好嗎~

IMG_5898.jpg

 立馬轉戰咖啡廳

褔氣這孩子,見誰都好,到處討摸摸 XD

IMG_5919.jpg

 好嫩蒸的臉蛋兒

IMG_6008.jpg

 超愛撒嬌的小孩

當天一直叫yo拔摸摸,yo拔不摸還不行哩! XD

IMG_6009.jpg

 為了吃吃,連耳朵都掛在椅背上

怎麼這麼可愛啦!!! 

IMG_5995.jpg

 褔氣:「 我要吃!!!」(吃吃光波)

IMG_5948.jpg

 褔氣:「 我想吃!!!」(吃吃光波)

當天不是吃吃光波就是摸摸光波

一直這樣重覆再重覆 XD

IMG_5999.jpg

 哎喲喲~ 誰笑這麼燦爛啊! 

再見到你 真好!!! ^^

IMG_5936.jpg

 阿八身體還很虛

只能冷冷的看褔氣搔首弄姿(?)

DSCF0907.jpg

 可愛的鼻子,好想咬一口

DSCF0888.jpg

DSCF0909.jpg

 整理照片時… 咦? 這不是一米嗎?

阿八跟一米有些角度還真像

臨時找不到一米這種角度的圖

擺在一起一定超好可愛!!! 

IMG_5958.jpg

 狗界舒淇!!! XDDD

IMG_5960.jpg

 我喜歡這張,有明信片的fu 

IMG_5965.jpg

IMG_5982.jpg

IMG_5974.jpg

看到你還有精神發動吃吃光波

讓我跟yo拔放心許多

吃了就有體力跟病魔戰鬥

拿起你的機關槍對病魔掃射吧!!!

IMG_6011.jpg

IMG_6016.jpg

IMG_6023.jpg

 阿八:「 掉下來、掉下來… 」XD

IMG_6005.jpg

嫩蒸的男人最帥氣!!!

就算是看零食也很帥氣!!!

IMG_6035.jpg

 可愛的烤鴨趴

阿八~ 偷偷告訴你,冏咩平常也愛這樣趴喔! 呵呵

IMG_6068.jpg

當天見到阿八還能笑咪咪

我跟yo拔心疼也心安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阿八~  

你是乖孩子,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謝謝你喜歡我們冏咩,更謝謝你來到這個世上!

 

八媽~

只要我們幫得上忙的,我們一定義不容辭!

上刀山、下油鍋這種,我們就沒辦法了!

找時間再帶八八來新竹玩喔! 

 

IMG_6077.jpg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