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今天中午回娘家陪家人吃飯

小朋友剛洗完澡

因此,沒帶她們回去…

就這樣… 等我跟yo拔回家後… yoyo臭臉迎接 

冏咩笨笨的~還是瘋狂扭著她的大屁股迎接

哈哈哈

 

今天是元宵節

很多人問主燈在新竹 (燈會) 一起去啊! … 我瘋了嗎我? 

( 人山人海+超難停車 )

燈會現場看到我,不要懷疑~ 你肯定看錯人!

我啊~ 還是在家抱小孩比較實際

 

至於湯圓???

拿昨天買的紅豆麻糬芝麻球來代替

圓圓的都一樣嘛! XD

888

yoyo:我的!

yo麻:我的~

yoyo:我的!

yo麻:我的啦~

yoyo:我的!

yo麻:…… 

yoyo:我的!

yoyo麻: (怒) 全部吃光光

yoyo:(怒) ㄟ 那我的耶!!! 

(以上)

000

 

『 yoyo家~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