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8.jpg

 這次台南小旅行,主要是約幾個狗友見面

退房後,直接與抱小葵約人拿咖啡吧

老闆娘是香港人,非常喜歡毛小孩,她也養了一隻可愛柴犬

IMG_6755.jpg

 店內設計還挺可愛溫馨

IMG_6778.jpg

IMG_6766.jpg

 抱姐還沒到,我們就先點餐囉!

港式奶茶、鴛鴦奶茶、原妹雞蛋仔、冰火菠蘿油、瑞士雞翼

如果問我好不好吃? 正不正宗?

第一次吃港式雞蛋仔,個人覺得還ok,外酥內Q,滿有嚼勁的

除了奶茶頗甜,其它都還不錯

IMG_6787.jpg

抱姐點的巧克力冰淇淋黑蛋仔

IMG_6797.jpg

 YANA cafe 人拿咖啡吧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2144379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雞蛋仔的香味對yoyo太銷魂

我怕我沒辦法控制她

因此,yo咩留在車上吹冷氣睡覺

 

喲喲喲~ 瞧這對父女,噁不噁心啊!

大庭廣眾下還抱成這樣~ 嘖!

IMG_6838.jpg

 小葵也笑太燦爛了吧!

如果她不是瘋子,我會愛她,真的! XD

IMG_6824.jpg

 我心愛的抱抱 

連愧頭都跟冏咩一樣,不愛他都難! (抓來狂親)

IMG_6848.jpg

 可愛的cotton,第一次見到cotton,某些角度跟冏咩真的很像

之前幫cotton寫的送養文   cotton 急需一個疼愛她的家

唉~ 怎麼說呢? 原以為找到原飼主,結果被退養

好不容易篩選出優良領養者,怎知? 又被退養了! ><

抱姐接回觀察,並無任何異樣,這次抱姐台南行是把cotton送回協會

當天這小妞就乖乖趴在我旁邊,超級可愛! 連我都動心了說!

我跟抱姐雖然捨不得把她送回協會,但…三隻我真的怕照顧不來,抱姐三犬三貓就更不用說了!  唉~ 

IMG_6800.jpg

 摸了一下午,玩了一下午,她真的很乖,感覺cotton比較像秋田

IMG_6818.jpg

 瞧~ 也是撒嬌鬼來著! 

IMG_6860.jpg

 離開前,三白又合體了!

這次還多了一隻cotton,那就… 四朵花吧! XD

( 抱抱:我是正港男子漢耶! )

(抱姐攝)

975824_10151452055776048_1650436994_n.jpg

(抱姐攝)

974967_10151452056006048_148781544_n.jpg

回家啦! 結束這次台南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說也奇怪,這次明明沒玩到什麼,第一天下午才出發,第三天又早早回家

其它時間幾乎都在民宿睡覺,怎麼回家後連昏睡三天

啊不就台南嘛! 怎麼搞的比離島回來還累 ><

看來~ 我真的老了! (搥腰)

 

 

《 20130604 台南 人拿咖啡吧 (35張) 》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