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台東一家早餐店

台東有名的早餐店非常多,像是藍色日出有時散步曙光森林日嚐生活 … 

有時散步、日嚐生活還沒時間記錄,有興趣的人可以先Google

1月台東行我們民宿位在利嘉,當時民宿的網速不給力連3G都收不太到 ><

咱們家出遊歸出遊,yo拔晚上還是得趕工作

網速不給力就比較麻煩

最後yo拔演變成晚上做設計,早上到市區找有網路的早餐店上傳

因此,1月台東行託yo拔的褔還吃了滿多家的早餐店 

 

Good Day 日安早餐

品嚐日期:2014.01.22

日安早餐位於台東市新生路上,店面不大,但藍色遮雨棚還滿顯眼不難找

店內座位不多,但光顧的客人還挺多

當天我們睡比較晚,拖到人家快打洋才來吃早午餐

還好店家很客氣,知道我們從外地來,民宿網路不夠快要處理工作

老闆娘說:「 沒關係,你們慢慢來!!! 我們家網路跑得動嗎? 」

yo拔:「 很~ 給~力~  」 

 

日安早餐沒像其它有名的早餐店這麼有特色

比較中規中矩,價位也很平價

 

牆上的價目表看起來還滿像美而美的 XD

但是它的食材用料還挺不錯

 

 店內只有簡單的擺設

 

牆上有幾片磚還挺特別

老闆娘說那是特別從歐洲帶回來的磚

裝潢時就把它崁在牆上



除了牆上的價目表外

桌面也有一些精緻早餐表或是今日推薦餐點 



1號餐/85

火腿、培根、荷包蛋、沙拉、烤奶油、花生及草莓吐司

 

雞肉三明治/35

 

 鮮奶茶/20 (小)

鮮奶咖啡/30 (大)

 

看似簡單卻頗豐盛的早午餐



 yo拔處理工作比較久

我又加點了一個鮪魚全麥貝果/45

我發現台東還滿喜歡用新鮮洋蔥入菜

以前我超討厭吃洋蔥

不知是我年紀大了? 還是口味變了?

我發現洋蔥其實還滿甜,混在食材中還滿好吃的耶!

yo拔笑說:「 妳長大了! XD 」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 <--偶而也是要給他一些讚許 



還好我有帶本書去打發時間,因為這本書 「 公東的教堂 」

我們還特別申請去公東高工參觀這座美麗的教堂 <--還沒寫,請耐心等候 XD 


這次在台東金峰鄉「原愛布工坊」買的原住民包包  



感謝老闆娘讓我們待這麼久,妳人好好喔!!!! 謝謝~ 



Good Day 日安早餐

089-334936

台東市新生路313號

營業時間:07:00~11:00

 

  台東美食  東台灣美食總記錄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