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也很久沒接試用文了!

專業麻豆Yo咩去年當小天使了!

現在麻豆兒換成黑白兄妹檔:豬豬/Kuro、平安/PingAn

2017 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這次試用產品是山頂牧場天然草本除臭劑

收到產品是舒易清(居家適用)&舒毛樂(寵物專用)各一瓶

 

放在都蘭家的草地上拍還挺有fu


 

先來介紹舒易清及舒毛樂的成份

兩者的成份都是多酚氧化酶、水(RO逆滲透+紫外線殺菌)

以下是山頂牧場官網及粉絲團擷取的圖示

(我不想騙字數再重覆打一次)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山頂牧場粉絲團擷圖)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好啦! 看完上面的圖示解說是不是更清楚舒易清及舒毛樂的功效及用法了呢! 

瓶身說明:左為舒易清(居家適用)、右為舒毛樂(寵物專用)

其實當我看到這說明時有個疑惑

兩者的成分是一樣的,那為何要分成兩瓶呢?

稍後會再說明,讓我們看下去~

 

 

噴頭有防誤壓卡榫設計 (活動式)

噴頭也很好按壓


 

液體幾乎透明

但注意看會有一點點黃

照片看不太出來,實際上是有點偏黃

味道要靠近聞才會有一點點的木頭味(?)

我不會形容那味道耶!淡淡的,不難聞

重點是噴灑時無色無味

噴在手上也沒有黏膩感

兩瓶的味道,靠近聞舒易清的味道比舒毛樂重一些些


 

以下是Yo家的舒易清試用心得

試用期間剛好有回新竹家

所以試用場所有新竹家+都蘭家

( 我的豬豬笑真甜 <--哎喲,媽媽嘛! 呵呵 )


 

首先,有請舒易清(居家適用)登場~

還有我的手模:Yo拔 哈哈哈


 

廚房裡的垃圾桶及廚餘是味道最重的地方

直接噴灑… 味道有比較淡


 

再來是廁所及浴室

舒易清也能對付廁所的氨味達到除臭效果


 

個人覺得看不到的地方是除臭+殺菌的重點

洗手槽每天都要使用更要注意清潔


 

還有家裡不常用的排水孔

如浴室的地板及廚房的地板一般都有排水孔設計

除非洗地板,不然這個排水孔很少用到

就因為很少用到更要留意

尤其是住高樓大廈

蟑螂小蟲都會從這些不常用又不潮濕的排水孔爬/鑽進屋內


 

屋外地墊如果沒時間清洗

舒易清趕快拿出來噴它個幾下 XD


 

浴室踏墊


 

官網說舒易清也能噴灑車子內裝

像是買新車、新家具或是家中有刷油漆時

舒易清可消除90%的甲醛

而我是拿來噴車墊、冷氣孔、方向盤


 

常開車帶寵物出門,尤其是大型犬,車上常會有狗味

久了連冷氣吹出來的風都會有狗味 XD

有養毛孩的家長一定明白我說的味道 呵呵


 

舒易清不單只有除臭也可防止細菌滋生

我會把洗好的冷氣濾網及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再加噴一層當防護

 

 除臭怎麼能忘了鞋櫃


 

衣櫃裡的衣服雖然是乾淨的,但衣櫃最常發生的是~霉味


 

搬來都蘭後最常背的是這種帆布包

沒時間洗時也拿來噴一噴

雖然舒易清不能去污,至少背出門不會臭臭的! XD


 

官網說可倒10cc在清水裡拖地可除臭+抑菌

因為我只收到2瓶試用瓶怕不夠試其它地方

所以我沒拿來拖地

我是拿來噴拖完地的布盤

布盤洗甩乾後加噴舒易清再拿去涼乾

布盤除臭/抑菌不會發臭

這天我的手模(Yo拔)去教堂做禮拜

本想拍噴灑布盤的圖示

但一個人好難拍,相機又重手都快抽筋了! 放棄! XD


 

沙發


 

地墊

小朋友常在地墊上玩耍,上面常有口水及毛髮


 

試用期間摩卡家來台東找平安豬玩

晚上相約去阿賓羊肉爐

我的手模露臉了! XD

冬天是吃鍋的季節,麻鍋辣、薑母鴨、羊肉爐…

吃完回家後衣服/外套都是鍋味

是的! 我要來測試衣服上的異味兒啦!


 

回家後,拿舒易清噴Yo拔襯衫左側

( 右側留著做異味比較用 )

噴完,聞,還有羊肉爐的味道

乾了,再噴,放到隔天早上,聞,味道有淡些

晚上摩卡家來玩,正好拿給摩卡麻/拔聞,他們說沒味道

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味道,還是我聞到襯衫右側(?) XD

但可以確定的是味道真的有變淡

也許有人會問

吃完鍋物就把衣服拿去洗就好啦!

但對穿制服的人來說,像學生、金融業… 

制服外套隔天還要穿沒辦法即時洗

此時,去味就很重要啦!

( 以前在証券業待過,我懂沒辦法洗外套或要送洗的苦啊! )


 

以上是舒易清居家適用的試用心得

接著來試試舒毛樂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試用期間連絡窗口傳給我的圖示

當我看到第一條:

寵物外出前,噴在寵物身上,特別加強四肢與腹部可避免跳蚤寄生蟲附著在寵物身上

"可避免跳蚤寄生蟲" 我滿臉問號???

 除臭劑不是除臭嗎? 抑菌我也接受,但避免附著就……


4


 (山頂牧場官網擷圖)

  

詢問連絡窗口避免跳蚤寄生蟲的原理及舒易清/舒毛樂兩瓶成份的問題

以下是窗口給我的答覆


 


 

 

 


舒易清及舒毛樂的比例是舒毛樂比舒易清多20%

更為強化體臭及除臭的功能

至於避免寄生蟲附著這點,我個人是認為比較像是抑菌說法

 

以下是Yo家的舒毛樂試用心得

回新竹家時把Yo咩的床搬出來給豬豬睡


 

舒毛樂可直接噴灑寵物的床

噴灑時沒有味道

噴完,床也沒什麼味道

對我個人而言,沒有味道就是最好的味道,Good~


 

好久不見的山寨咩也來亮個相~


 

舒毛樂可去除氨味/尿味

新竹家小朋友的戶外廁所區

平常尿完是直接用水沖,尿久了還是會有尿味

噴一噴… 可能在戶外比較不明顯


 

改噴戶外廁所區的排水孔

這就明顯有減味


 

台東夏天颱風多

在都蘭家有訓練豬豬平安在浴室上廁所

在室內舒毛樂除臭效果還不錯


 

車子後座有幫小朋友鋪寵物墊

沒拆洗時也可以使用舒毛樂


 

舒毛樂可去除玩具上的口水味

媽媽在試用+拍照,小偷一直要來偷玩具 XD


 

外出用的胸背


 

平安已經九個多月,豬豬上個月剛滿一歲

但兩隻沒事就一直打架/玩鬧,常常打到滿身口水


 

 每天都要打好幾回,每次都打到滿身口水

之前是拿濕紙巾或是濕毛巾幫他們擦拭

待乾後會像人類噴髮膠一樣硬硬的,再用梳子梳開

每天打,每天擦,每天梳,久了還是會有口水味

現在打架完直接拿舒毛樂噴一噴、抓一抓讓它自然乾或吹乾再梳開

幾天下來沒有口水味耶!  毛也很柔順,舒毛樂這點我非常喜歡

圖為打完架快往生的豬豬 XD

 

 平安也喘到不行 XD


 

至於外出噴可避免寄生蟲… 我不敢嘗試

因為台東的壁蝨還滿多的

所以我反向操作

外出還是噴寵物用的驅避液

但回家擦完腳會拿舒毛樂來抑菌

讓家裡多一層防護


 

以上是Yo家對舒易清&舒毛樂的試用心得

也感謝山頂牧場的試用邀約

 

山頂牧場

官網:http://www.summitfood.com.tw/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mmitfood

  

網路商城樂天販售點:goo.gl/aQD4bW

目前山頂牧場有推出付運費享體驗的優惠價雙罐各一/99元

 http://www.summitfood.com.tw/product.aspx?productid=83

 

《 後 記 》

      這次稿費Yo家全數捐給去年救援豬豬小雪的  永和河岸tnvr

 以豬豬的名義:王庫洛先生 為捐款人

河岸志工們非常辛苦

一年365天不論天氣炎熱/寒冷

大夥輪班去餵食/救援河岸邊的浪孩們

 颱風季走了接著寒流天報到

      希望這次稿費能讓河岸邊的浪孩們過年吃飽一點!!

上個月高鐵雜誌跟Yo家買了一張照片

 照片費跟這次稿費 $6600 就一併捐給永和河岸tnvr 


 atm 


( 完畢 )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