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星期不打算出門的,結果星期五起床後yoyo拔說沒有下雨想帶yoyo出去走走,所以我們兩人又在煩惱要帶yoyo去哪裡玩好呢?兩人提了幾個案子最後決定帶yoyo去淡水跑一跑~而且可以順便把我之前對淡水不好的印象沖淡~嘻~所以說走就走囉~~
第一站是我很喜歡吃的"古早飯"這家古早飯是之前我在台北上班時朋友帶我來吃的,超好吃~~由其是他的"紅燒肉"實在有夠好吃的,當天我們先把車放在捷運下面的停車場,因為就在捷運附近而已,所以就牽著yoyo慢慢走過去…


到店門口時店裡的阿桑看到我們帶yoyo原本是叫我們坐外面,因為裡面還有一張桌阿桑又問說yoyo會咬人嗎?咬人耶~當然是不會囉~~後來阿桑就說沒關係啦!
所以我們就坐在裡面跟其他客戶一起坐在裡面吃好吃的古早飯囉~吃著吃著其他客人也慢慢吃完離開,結果店裡的阿桑還一直跟yoyo玩,三不五時還一直給yoyo吃紅燒肉,原本是不想給yoyo吃可是看在那兩個阿桑的熱情就算了,吃一點還好啦!只是後面阿桑看yoyo很愛吃的樣子就一直拿給她吃,害我有點傻眼,因為他的紅燒肉真的好吃,yoyo拔看到yoyo的肉都比我們碗裡的肉還大還多,yoyo拔說他看到都想跟yoyo一直坐在地上接肉吃勒~

吃完古早飯後就到淡水老街走走囉~~在捷運前的公園裡還看到下面這個可愛的告示牌,「溜狗繫狗鏈、隨手清狗便」超可愛的~~~~

你們兩個一定要這樣當眾舌吻嗎?無視我的存在嗎?

yoyo妳看有蛇耶~~咬妳喔~

 


yoyo受死吧~妳怎麼一付在笑的臉,有這麼開心喔~那我換一把更大的刀子好了~~

yoyo拔你看這家按摩店上面的牌子,一個人牽著一隻狗,那我跟yoyo是不是也可以進去應徵呢?
第一、我不能跟盲人搶工作  (我們要尊重盲人))
第二、yoyo根本不是導盲犬的料  (yoyo當導盲犬被牽的那個盲人會很可憐)

yoyo下面有魚魚喔~~而且大夥是否有看到河中間有一部怪手~~是因為漲潮所以才會在河中間嗎??????

 

yoyo:媽咪天氣粉熱我也要喝阿媽的酸梅湯~~
yoyo妳看有上次我們看的長江七號的七仔耶~~可愛吧~~

竹子跟愛的小手是淡水路邊至少有一半的商家都會賣的東西~~
是淡水的小孩都很皮嗎??幾乎每家都在賣耶~~
yoyo拔我被這些店家"逼"的好想買一支回去"打"yoyo?
yoyo來~給媽咪試打一下,
yoyo感覺如何還不賴吧~哈…
逛了一個多鐘頭該去下個景點囉~~
來淡水不去漁人碼頭會很對不起淡水喔~嘻~

 

白天的情人橋跟晚上的情人橋感覺很不一樣,
白天的情人橋很陽光,晚上的情人橋很浪漫。

 

 

 

 

玩了一下午在回程中徐yoyo在車上又是一路睡回新竹,寶貝yoyo今天玩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