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冬天非常冷,但還是想帶yoyo出去玩,所以就帶yoyo到清境農場玩囉!第一天先帶yoyo到奧萬大看櫻花,這個季節的奧萬大看不到楓紅但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因為每棵櫻花樹都開的好紅好滿,所以看櫻花不用到日本嘛!到台灣的奧萬大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啦!
而晚上我們就住在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的民宿,這間民宿還不錯很精緻也很特別!最記得的是他們的早餐好吃又很特別!好像是全清境農場地區唯一擁有烘培屋的民宿!每日烘培出爐熱騰騰的道地法式鄉村麵包,特別的是他的麵包是放在壁爐上的烤盤上,所以烤出來的麵包很香很好吃喔!而且他們還種了很多的玫瑰花,房客可以自己去摘玫瑰花拿回房間檜木浴池泡澡喔!清境普羅旺斯玫瑰園地址: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4-1號(049)2803990 http://www.prl.com.tw/home.htm而且這間民宿位於全台灣最高的7-11下面不遠處!所以晚上可以去全台最高的7-11買東西,隔天清晨還可以帶yoyo在全台最高的7-11前看日出!真不錯!!!!第二天再前往清境農場原本是想帶yoyo去看綿羊秀的,但是到了清境農場售票處工作人員說狗狗不能進去,他說因為裡面有綿羊及馬匹,所以狗狗不能進入,只能寄放在入口處他們準備的狗籠裡,所以下回有網友想帶家中的寶貝狗狗出去玩時,一定要先查詢前往的景點寶貝能不能去喔!不然就像我這樣到達目的地才發現不能,真的很傻眼!所以我聽到工作人員這麼說,當然就不進去玩囉!我怎麼可能把yoyo關在籠子自己去裡頭玩呢!會來清境也是因為yoyo才來,我怎麼可能把yoyo丟下自己去看綿羊秀呢!所以就轉頭帶yoyo往上走,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及武嶺囉!兩天的行程很隨性的走所以很自在,當然還是會累,由其是"徐yoyo",光第一天在奧萬大她就累到不行!她那個眼袋有夠明顯的!給你們比較看看吧!!!!!
下面這張是我們剛到奧萬大時,
可以看出yoyo多有精神的樣子!
但是這張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眼袋是不是很明顯的浮腫!
下面三張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園
地址: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4-1號(049)2803990 
http://www.prl.com.tw/home.htm



回程中yoyo已經累到一路睡回新竹!!!!!
寶貝!妳也太沒有體力吧!!!寶貝yoyo!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