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時很怕yoyo會不習慣,
但一切都適應的不錯,所以我才比較放心,
而且之前我在上班,每天yoyo拔送我上班後,
家裡就只剩下他們兩個,每次yoyo拔在看書或畫圖時,
yoyo就會乖乖在家裡某一個角落睡大覺,
每次yoyo拔做事做到一半看到yoyo就會忍不住停下手邊的工作陪她玩,
玩著玩著又玩到我下班,結果一天又過去了,
每次問yoyo拔在幹嘛,他都說他很忙,
問他忙什麼?他說做做家事,畫一下圖,就一直陪yoyo玩啦,超忙的…
現在我也沒有上班後,終於能體會yoyo拔的心情,
整天在家裡,在幹嘛? 在陪yoyo玩啊!!哈…

現在在屋裡yoyo想睡那裡就睡那裡…

 

左邊這張老人坐椅是yoyo咪的,
右邊這張老人坐椅是yoyo拔的,
yoyo每次都是睡完一張再跑到另一張睡,
而且她最喜歡把頭靠在把手上,可能高度剛剛好吧!

 


yoyo拔說yoyo這張看起來很像某某總裁,超氣派…

 

白天出去玩,晚上回家後睡得跟豬一樣,哈…

yoyo最喜歡靠在yoyo拔身上睡,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這"兩隻"在睡午覺,感情一定要這麼好嗎?
可愛的寶貝,拔拔跟媽咪一定會永遠愛妳喔~~


其它照片可到黃金yoyo相簿~甜蜜的家  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