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種的空心菜苗,因為第一次種空心菜播種時太過豪邁,

結果種太多所以必需疏一些苗,而這些苗就給yoyo拔做三明治跟蛋餅用,

說到蛋餅yoyo拔做的生菜蛋餅超好吃的,一般的早餐店都沒有賣喔~以前yoyo拔做早餐時都問要不要吃吃看生菜蛋餅,我都說不要!

而這次我把採收好的苗給他,他說他做三明治給我吃,他吃生菜蛋餅,

結果等他做好時,發現生菜蛋餅也很優,就試吃一口,

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我是笨蛋,生菜蛋餅真的超好吃的,

伙伴們,快去試試吧~~~



之前把種子種在樹下,因為十樓風太大,

所以疏苗後也順便移到盆子裡,

這樣比較不怕風吹而影響生長。

洗乾淨的空心菜苗看起來粉可口吧!

而且也很可愛,從發芽後就一直保持著比"耶"的手勢超可愛~

加上一杯咖啡就是美味的早飺啦~~~人生也不過如此嘛~~

如果平常上班趕時間的話,那就等假日睡到自然醒後,

幫自己做一份美味可口的早餐,

你就能體會我這句"人生也不過如比嘛"

再重覆一次上面說的,伙伴們快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