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照顧一個月我的空心菜也可以採收了~~~
這一批空心菜和上次那批小白菜一樣都是第一次種,
而且也和小白菜一樣都種植"成功",真的好開心喔~~~算算可以炒二盤呢!~~~
早上也陸續採收了空心菜苗及辣椒還有九層塔,
而空心菜苗是特地種來當生菜吃的,
所以這二天我們的早餐就是生菜蛋餅囉~~超好吃喔~~



下次再多種一點空心菜苗,
這樣就可以叫yoyo拔作生菜培根沙拉啦~


而下面綠色的大型朝天辣椒因為長很久都沒有紅,
所以yoyo拔就說甘脆採收好了,
反正綠色的辣椒一樣可以食用,
只是顏色上的差異而已,
採收時一條、二條、三條、四條…   咦?   
咦? 咦?~~~~~這是什麼?



當採收到一半時發現有二條有要變紅的樣子,
所以那二條就先留著,結果這二條紅的速度超快,
昨天看還綠綠黑黑的,而今天早上看幾乎快算是全紅了吧,
但yoyo咪決定留到明天再採收,
自從開始種菜後每天都很愛在我的菜園東看看西摸摸的,
因為看著自己種的菜一天比一天成長,
看著種子努力的發芽、奮力的茁壯,
心情真的很好,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希望我櫻桃蘿蔔、矮性四季豆、青椒…等等,
也能像我種的小白菜和空心菜一樣成功~~~


巨型朝天椒的全景照,
只有一棵但是產量豐富喔!
算算今年這一棵的產量至少有20條以上的呢!
而且現在都還在陸續的開花中,
所以表示產量還會增加呢~
加油~~我的巨型朝天椒~~努力的茁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