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瑞穗牧場後我們無意間看見路邊有些旗幟,
就是下圖yoyo身後的旗幟,因為車子在行駛中所以看不清,
等停紅燈時才發現那些旗幟是行政院農糧署舉辦的活動,
「2008 花東縱谷/花海長廊景觀園區」心想就在旁邊就繞進去瞄一下囉!
結果~一大遍的花海有向日葵、百日草、黃波斯菊…等等超漂亮的~
雖然yoyo已經很累,但因為花海真的太漂亮了,
所以又把yoyo挖起來拍照,瞧她一付還沒睡醒的樣子~呵呵

回家後才在網路上查到其實這個活動是年初舉辦的,
可是已經快七月了這些花還是很漂亮,
漂亮的花和後面山搭配起來真的真的非常漂亮~
照片拍起來連yoyo都變的好夢幻呢~

 

如果不看我的話,yoyo看起來是不是超夢幻的吧!
像不像在拍狗狗界的偶像劇啊! 呵呵

 

 

像不像呆瓜二人組,哈哈哈

下面就是二個呆瓜,沒事蹲在花海中間,現在想想感覺好呆喔!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yoyo拔拍的是不是很像桌布啊! 呵呵


也有我最喜歡的向日葵喔~

一大遍花海真的超漂亮的~

因為是沿路玩回來,所以經過花蓮糖廠時也順便繞進去吃點東西~
連我也在耍白癡,哈哈哈

花蓮糖廠的冰品還挺有名的,
連賣冰都改成車站的樣子,滿特別的~~~

連價目表也仿車站的票價表,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售票口則改成領冰處超可愛,yoyo妳要吃哪一種口味啊?

旁邊還有一個池子,裡頭有很多的鯉魚,
剛好旁邊有人在餵鯉魚所以鯉魚們跟yoyo一樣都是一付貪吃的樣子!

yoyo:我哪有這麼貪吃?
yo麻:沒有嗎?是誰看到土司就一直滴口水啊!
yoyo:………

回到民宿也已經天黑了,玩了一整天yoyo真的是累翻了!
晚上yoyo睡覺還作夢勒~~我想她可能夢到她在奔跑吧!
因為我跟yoyo拔在看電視,結果寶貝yo睡到鼻子一直動,
四隻腳一直在抽動,偶爾還小小的叫幾聲,
我想她可能夢到還在花海中奔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