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之旅 安排半天帶yoyo到花蓮海岸線兜

睡完午覺後就從民宿一路往台東方向開  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們先在"芭崎瞭望台"休息

離開芭崎後我們就一路開到"石梯坪遊憩區"

平日出遊的好處就是遊客非常少 

yoyo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跑跑

石梯坪裡的露營區

當天天氣非常美麗

所以拍照時天空都特藍

yo拔說這張很像在外太空

那yoyo不就變身為"太空狗"了!


yoyo開心的亂跑+探險

她就一直這樣"猴海森"的跑來跑去

看得我頭都暈了!


唉~只要她不要跳海就隨便她囉!

(yoyo很卒仔 yoyo怕海浪)


跑累了就黏在拔拔後面休息

石梯坪的風景跟台東的小野柳有點像

也許是屬同一面海域吧!

拍我跟yoyo啦!   我們兩個在玩互拍~ 呵呵

yo拔來一張

這次沒po搞笑的yo拔啦!

他說我都常常把他"賣掉"

有嗎? 我有嗎? 

一家三口甜蜜一下吧!

感覺得出yoyo也喜歡這裡呢!!!

回程中距離民宿剩20K時 就把yo拔丟下車

看到拔拔騎車走了!

yoyo超緊張 看看yo拔又看看我

一整個嚇到哩!

眼睜睜看她心愛的拔拔飄走~

上車後我還要一直安撫她

她才乖乖坐車哩!

結果有人回到民宿後倒頭就睡

早就忘了她心愛的拔拔還沒回來

我只能說 徐又又 妳的演技很好哩!

怪不得拔拔醬愛妳 原來妳的緊張是裝出來的

yoyo:

我很緊張啊! 但我真的好累喔!

拔拔~ 你騎快一點啦! 我肚子好餓喔!


****此時 yo拔正奮力騎著車趕回來看他心愛的女兒****

(完畢)

 


花蓮遊記只剩最後一篇 "殘念的澳花瀑步"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