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才過癮

12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大家相約到元寶寶家開火鍋趴!


當天火鍋趴的成員有:

大家可怕的吃像就直接略過


火鍋趴中場休息時就帶小孩們到草地奔跑

大人也順便消化一下 這樣才能再戰"下一鍋"


元寶寶因為"太大隻"所以動作都比較緩慢

但我就是愛他的"緩慢" 超超超可愛啦!


當大家都在爆衝時 元寶寶總是跟不上大家


下一秒....

常常大家都"飛走了"

元寶寶才完成一個轉身或是一個回頭

衝衝衝.....

元寶寶好愛我們家小yo

yoyo走到哪~ 元寶寶就跟到哪~

元寶寶唯一會"快步跑"就是追我們家小yo

元寶寶這離地"3公分"的高度 

應該算是他人生跳最高的極限了!

(對不起 yo姨好像笑太大聲了!)

當天yoyo又變身為"狗界的殺很大"

兩枚宅男都好愛她哩!


因為元寶寶真的太"緩慢"

所以....

只能眼巴巴看著金寶跟yoyo

而他只能....

金小寶真是個活力十足的小孩

而且骨子裡還有諧星的潛力哩!

我一直問金小寶說 這樣不會很"刺"嗎?

但他可愛的小臉回答我...

金寶麻幫他戴上可愛的聖誕拐杖髮夾

一整個超討喜啦!


再換換我們當天主人的元寶寶

阿怎麼變牛魔王了蛤~


話說當天的美少女教官小momo

可能大家太吵不守秩序  

小mo從頭到尾都一直臭臉

所以當天幫她拍的照片大部份都是心情不美麗


可愛的小momo 對不起蛤~

姨答應妳 下次見面我幫妳"摸下巴"

粉蘇服喔!!!

大家以後也會乖乖聽話 不要生氣嘿!!!

中場休息完 大人們又回到餐桌 繼續喀火鍋

一直吃

一直吃

就這樣一直吃

原本吃中餐又吃到晚餐

大家肚子一整個快撐爆


感謝當天辛苦備料的元寶麻、金寶麻、MOMO麻

而我這個懶鬼什麼都沒做

就只顧一直吃一直吃

拍謝蛤~

下次換來我們家

吃新竹小吃 玩Wii 帶小朋友去踏青

對了!

還要感謝餅乾阿姨及零食阿姨的小點心~

最後送上無奈的元寶寶一張

我跟yo拔都好愛這張

元寶麻 元寶拔把地板擦啵亮

(元寶麻說要更正 地板是元寶拔擦的)


不用做後製 地板就有元寶寶的倒影

真是可愛的要命啦!!!


記得下次換到新竹開趴嘿!!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