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原本就不打算出門的yoyo家

一直關在家裡躲人避車

加上今年過年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yoyo的頭上都快長香菇了!


好不容易撐到過完年

yoyo家也已經快關不住

趁大家收假的第一天就決定再遊宜蘭

就算只有一天也甘願啦!!!

小孩可以出去跑跑,大人可以喀小吃

這次除了吃之前介紹過的宜蘭美食

當天我們還去品嚐了沒去過的兩家店

第一家是在地人推薦的 "羅東市場蚵仔煎"

因為我們還要留肚子吃別的小吃 

所以我們只點了蚵仔煎、蚵仔湯、肉絲炒麵

炒麵個人覺得普普,但蚵仔就很厲害啦!

蚵仔超大顆~

不是一般那種小的像"蝌蚪"的蚵仔喔!

是鮮嫩飽滿的大蚵仔!

蚵仔湯也是滿滿的蚵仔,多到快要滿出來哩!

價格也還算美麗,這樣一碗才45元

愛吃蚵仔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喔!

(大會報告:因為我不敢吃蚵仔,所以當天的蚵仔都是yo拔自己吞)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二段498號


第二家是林場肉羹

之前來肚子總是吃其它小吃吃到沒地方裝

所以這次先來裝一下

結論~ 不難吃!

但我還是深愛我的北門蒜味肉羹 呵呵...

好啦! 吃完美食也該讓小寶貝跑跑啦!

第一站先讓小yo到羅東運動公園跑跑

雖然已經來了千百次

但只要能讓小yo跑跑曬香菇哪都無所謂啦!

過完年大家又準備要過元宵節

所以到處都有燈籠

當天是過完年難得的好天氣

雖然還是會突然一陣一陣飄一下小雨

但並不會破壞我們遊玩的心情

小yo開心的到處跑


邊跑還邊笑,是有這麼開心朽!!!

還是平日出遊較輕鬆

因為遊客少

小yo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

小鴨、小魚也游的很自在!!!

樹下突然聚集好多麻雀!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有個好心的阿伯很豪邁的在撒麵包屑!

除了小鳥前來討食外

我家小孩也很想加入哩!


過完年yo拔還是不減他"中年人的三八風格"


啊~ 醬是有比較帥氣朽???


唉~ 我有個一個毛小孩之外

還有一個老小孩


逛完羅東運動公園

我們接著到員山的望龍埤

去看下一站幸褔的"花田村"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