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第二天我們到傳說中的白沙灣啦!

這風景也太美了吧!

 

好有國外渡假的fu


下面這張超像海報的啦!

( 陽傘下真的是一對外國金髮情侶喔!)


從停車場走過來正在欣賞這美景時

有位騎著沙灘車的大哥就火速飛過來

問我們要不要租陽傘

yo拔正在跟那個大哥交社時

yoyo就躲在樹蔭下

一隻很怕曬黑的小孩


傻呼呼的看那位大哥又騎著沙灘車離去~

預備備~ 下海囉!!!!


yoyo發現水很鹹

(面有難色)

適應後就笑開懷了!


那就來吧!

快去救妳心愛的球球囉!

GO~

是說...妳可以淑女一點嗎?


不一會就玩上癮了!


《白沙灣游泳樂》

 

海浪中游泳yoyo四隻腳游得飛快

讓我想到蝦子游泳!

(蝦子游泳腳也是划得很快,可是速度卻非常非常的慢)


yoyo有時都直接被浪衝上岸


《直接衝上岸》

 


外國朋友曬完日光浴後

也下海  抱抱  泡泡啦!!!


人家在那親熱

yoyo游的害羞,我跟yo拔也好害羞喔!

( 我女兒在這游泳,你們在這調情!!!)

最後要離開時

這小孩一直在沙灘上練地板動作

害我回到民宿沖超久的啦!!!



(感覺我寫得很混...呵呵)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