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游完白沙灣後

下午又帶yoyo到滿州沙灘續攤


當天遊客很少

只有"阿飛衝浪"在上衝浪課

因為浪有點大

膽小的yoyo又在岸邊走來走去"拍MV"

 

就算下水也只在淺灘撿撿球

"你丟我撿"的遊戲永遠玩不膩


不然就是開始"花轟"


遠處的父女倆又背著我在甜蜜蜜


妳還會想起我這個麻麻啊!!!

妳是要跑哪去蛤?

拔拔還蹲在哪等妳捏!!!

yo拔也只能楞在原地看女兒離他而去

看看人家阿飛的黑金金小孩

遊記拖太久

我忘了這黑金金小孩叫什麼名字

因為他的毛好漂亮

在夕陽下都"黑金黑金"(台語)

他不是黑拉拉喔!

他比拉拉還大隻,是隻超有個性的毛小孩 

超活潑也超可愛

看到他們衝回來還會熱情的去迎接

還很會衝浪呢!


一整個好威啊!!!!


相較之下旁邊只會撿球的yoyo一整個遜掉


 

《 瞧瞧人家踏浪是跳多高蛤? 》

 


唉~ 麻麻對妳要求不多

只要妳開心就好!

三八yo拔又想拍我們一家三口的恩愛照

但yoyo就是不給面子

就是不跑進愛心裡

當yoyo跑回來時,我跟yo拔就先擺好愛心

一直要把yoyo框住

當天就看到兩個傻瓜手接著手一直橫著走來走去....

我猜那些衝浪客應該在笑我們呆吧!


游了一整天

晚上yoyo一整個睡到翻

愧在她最愛的位置,就是yo拔的毛毛玉腿上

睡得好沉啊!!!

偷偷告訴你們~

這畫面的角度我可是很小心的拍

因為yo拔只穿內褲...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