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yoyo回診看"電眼"

看完返家時,快速道路從武陵路口

看到徐記褔州包沒人排隊,立馬停車買回家當下午茶

以前經過都很多人排隊,前陣子看到有人分享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徐記褔州包還挺有名,連食尚玩家也曾報導過

某日yo拔經過特地去排隊買回來嚐個鮮

咦? 蔥油餅還不錯吃,褔洲包就普通,感覺很像水煎包

昨天是我帶yoyo回診,剛好沒人排隊就順手用手機記錄一下

是說… 老闆、老闆娘都面無表情,沒什麼熱情,也許是天氣熱吧! (聳肩)

買完又冒出一堆人~ 生意還真好~  XD

 



 蔥油餅麵糰

 

剛出爐的褔州包



蔥油餅/半張/30元  (一張/60元)

感覺像半煎炸方式

現吃很酥脆,蔥料也很香,不加醬就很好吃

半張有四片,一人吃一張會太多,半張較剛好


褔州包/一盒10顆/60元

粒粒飽滿還頗大顆,內餡為鮮肉高麗菜+胡椒

我沒吃過其它家的褔州包

這家吃起來…很像水煎包

口感很紮實,內餡也很多,外皮底部還滿酥

除非當正餐吃,不然一人吃一盒較膩口

好不好吃… 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讓人太驚豔,就… 小顆的水煎包這樣,當小點心塞還OK

相較下我比較喜歡他們的蔥油餅

至於醬料好像只有甜辣醬

我習慣吃原味,yo拔則是買回家加自己喜歡的辣椒醬 XD


 

徐記褔州包/蔥油餅

新竹 武陵路與東大路交口騎樓

營業時間:15: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