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紅的楓葉啊!

小yo笑得好可愛啊!


這不是太平山、也不是褔壽山

而是....加拿大

沒錯! 你的眼睛沒看錯,這真的是加拿大

yoyo什麼時候跑去加拿大了??

 

(讓我們看下去吧!)

我們家的司機開車開太久

眼睛都無神了!


好瘦的yoyo喔!

變瘦的yoyo腿看起來好像比較長耶!


去年會去太平山玩

是想去看滿山滿谷的楓紅

結果季節不對,去到一整個傻眼

只有看到一點點紅榨槭而已

 

原本期待石階兩旁有滿滿的楓紅

結果只剩樹枝

連一片葉子也沒有

 

好想哭喔!

坐這麼久的車上來,只看到滿地的枯葉啦!



我一臉失望的說:

大老遠跑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


yo拔就安慰我說:

『 沒關係! 要楓紅是吧!

太平山的楓紅會比加拿大的紅嗎?

拔拔上網買幾張楓葉圖修給妳

要多紅有多紅!!!』

 

因此,yo拔就在網路上買了兩張楓葉圖

再把之前幫yoyo修的圖套進去

怎麼樣~ 我也有yoyo楓葉照啦!!!!


我說:yoyo這張根本是要去夏威夷的吧!

yo拔就說:修假一點才好笑哩!


( 時間再拉回當天... )

 

yoyo不會"頂頂"

只好派yo拔來"頂頂"囉!


太平山著名的蹦蹦車

火車進站囉!

蹦蹦車月台等候區

因為網路上說寵物不能坐蹦蹦車

所以當天我們也就沒去問yoyo到底能不能坐

就直接在這拍拍照就離開了!

石階最上層是原始森林公園

看yo拔的臉就知道爬完417階腿都軟了!

那還有力氣再爬上去...

半世紀前的遊記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看看照片就好嘿!

最後就送上 "呆臉yo" 兩張做結尾

( 拿大聲公呼叫 ) 洛基麻 ))))))

我們真的有來太平山喔!

只是我的作業是拖到半年多後才寫 (笑倒)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