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8.jpg

20120303

到花蓮沒來吃傑米料理就白來花蓮啦!

吃過一次傑米料理後

一直期待品嚐傑米的無菜單

舊文   花蓮 傑米料理

出發前特地跟傑米預約"無菜單"

傑米問我們想吃什麼?

我還真想不到想吃什麼?

yo拔很好養! 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我比較挑! 我不愛吃蝦、蟹、生魚片,其它什麼肉都吃!

yo拔直接回:肉就對了!

聰明的傑米立馬下結論:大量的肉!

哈哈哈

IMG_8963.jpg

前菜 

鮮嫩多汁的鴨胸超正點!

IMG_8993.jpg

我的台塑牛小排

好吃到無法形容 

IMG_8994.jpg

法國AOC特選紅酒,口感偏酸帶澀

可以搭配台塑牛小排一起使用

可以去除每一口膩口,讓每個配菜搭著牛排一起吃更有多層次低風味

IMG_9009.jpg

yo拔的紅柑鮭魚親子蓋飯

擺盤呈現美麗的玫瑰花樣

我問yo拔口感如何?

這家伙說好吃到爆炸,接著拚命扒飯不跟我說話耶! 嘖~

IMG_9023.jpg

極黑豚法式大里肌

果然符合主題 "大量的肉" 

聽傑米解說這道菜的做法好像還挺"搞鋼"

只記得最後要進烤箱低溫烤七個小時

IMG_9080.jpg

傑米立馬拿出他的"給西"

現場表演他過人的刀工!

IMG_9033.jpg

IMG_9038.jpg

是不是!!!

有沒有!!!

嫩蒸的南倫最帥氣!!!!

IMG_9041.jpg

極黑豚法式大里肌

好好吃啊!

我愛那黃金酥脆的外皮

分量多到打包當隔天的午餐

哈哈哈

IMG_9051.jpg

 徐小yo當然也一同分享囉!

( 永遠吃不飽的貪吃yo當晚好激動! )

( 明明上前菜時,傑米才請yo吃過炒蛋的說 )

IMG_9078.jpg

yoyo:「 傑米叔叔~ 好好吃啊!!!!」 

( yoyo拿著絲巾在沙灘上漫跑)

IMG_9075.jpg

IMG_9090.jpg

白酒菌菇海鱺魚-塔吉鍋

yo拔也很愛這道菜

連我不愛吃杏鮑菇的人

第一次覺得杏鮑菇這麼好吃!

IMG_9094.jpg

傑米的招牌甜點-焦糖奶酪

也是好吃得沒話說!

唉~

我果然不是美食達人

寫這麼美味的作業卻一整個詞窮

這些到底有多美味呢?

走一趟花蓮傑米料理自己去吃看看囉!

IMG_9099.jpg

傑米料理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2號

電話:03-857448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週日公休)

『 無菜單要三天前預約喔! 』

 

IMG_9665.jpg

花蓮回程當天又跑去傑米報到

IMG_9662.jpg

鹽漬鮭魚卵蓋飯

IMG_9643.jpg

滿滿的鮭魚卵

晶瑩剔透、粒粒飽滿

IMG_9655.jpg

這傢伙又扒到沒空理我…

IMG_9657.jpg

醬燒菲力牛排飯

IMG_9678.jpg

牛肉好嫩,醬也夠味

yo拔吃鮭魚卵不理我,我吃我的菲力也不理他 哼!

IMG_9676.jpg

傑米家的妹妹

每天吃好料,毛黑到發亮耶!

IMG_9683.jpg

竹東飛輪海+花蓮傑米胖虎

一個開簽名會,一個開演唱會

真怪的組合! 哈哈哈

「 胖虎~ 不要這麼嚴肅! 笑一個嘛! 」

(請自動忽略左邊的阿花中年大叔)

IMG_9692.jpg

逗一下

大家說~ 胖虎這樣是不是親切又可愛啊~~

(繼續忽略左邊的花俏中年人)

IMG_9693.jpg

 

 

  《 相簿-Pixnet-2012.03.03 花蓮 傑米料理(無菜單) 》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