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咩咩的心聲… 哈哈哈

 

原本3月不出遊

上星期yo拔無意間發現一家看似不錯的民宿

就這樣…明天又要 跑路 出遊了! 

剛剛拍了幾張照片,感覺姐妹表情很有戲

就來篇無聊的小記錄唄! XD

 

某次出遊

yo麻:咩咩也阿呆阿呆的,去哪也搞不清楚,被我們載來載去也沒關係!

yo拔:就很適合當我們家的小阿呆啊! 她應該覺得我們家欠很多錢吧! 哈哈哈

 

0802.jpg

 

套一句阿芙她媽說的

『 妳們就不能好好在家看電視嗎? 看你們出遊我都累了! 」

 

1.jpg

 

今天yo拔到辦公室趕工作

我跟兩個小朋友留在家

當我開始整理一些小行李時

yoyo出遊雷達立馬啟動

我走到哪? 她就跟到哪?

咩咩是yoyo的小跟班,看姐姐走也跟著走

每次整理行李,yoyo都是笑咪咪的跟屁,她知道又要出去玩了!

急呼呼的模樣超可愛

可惜我拿出相機,她又一付嚴肅臉!

 

8.jpg

6.jpg

5.jpg

 

整理好我的隨身小包

yoyo很孝順的幫我顧包包 XD

 

3.jpg

 

 至於行李箱都是等yo拔晚上才開裝

下午先把行李箱拿出來通通風

考慮三天兩夜帶大箱好? 還是小箱好?

這小妞一個箭步就跳進去

「 好啊! 不用塞行李,塞妳就好啦! 」

 

5-2.jpg

1-2.jpg

2-2.jpg

3-2.jpg

4.jpg

 yoyo:「 妳就自己在家看電視啊! 」

完畢! 

 

就說是很無聊的小記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