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7.jpg

 上個月小嘟妹來找yo咩玩,小嘟妹超迷你一隻

說也奇怪,一般小孩比較喜歡yo拔,嘟妹卻不愛他耶!

反而我隨便使個眼色,逗弄她一下就笑開壞

是我長得太爆笑? 還是嘟妹的性向… (咳)

yoyo很熱情的獻上濕吻

IMG_2740.jpg

 

 拍大頭照逆? 

IMG_1357.jpg

 

這小妮子超可愛! 

IMG_2746.jpg

IMG_1348.jpg

 

yoyo還滿喜歡小孩,但冏咩就… XD

5

4

 

10分鐘後換嘟拔進門,這兩隻又立刻上前討摸摸

IMG_2772.jpg

 

嘟麻~妳看妳嘟妹啦! 爬就好好爬,幹嘛撞我家女兒

yoyo來~ 媽媽看妳有沒有受傷 (咦?)

IMG_2786.jpg

 

yoyo不過輕輕碰了一下嘟妹

這位媽媽心眼超小,竟然施以暴刑棘手催花  

 3

 

這位笑很甜的孩子,成功的虜獲嘟雙親

IMG_2799.jpg

 

這位爸爸,你也玩的太開心了吧!

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小情人

此時,只想對嘟麻說 『 穿好妳的女僕裝啊! 』XD

IMG_2806.jpg

  

yoyo陪嘟妹玩,咩找嘟拔撒嬌

IMG_1346.jpg

 

冏咩穩定的性格得到嘟雙親的青睞

IMG_1368.jpg

 

這位先生~ 進門才多久時間,你一定要這麼明顯嗎你 (指)

1

IMG_1453.jpg

說有多偏心就有多偏心 

2

  

yoyo倒是很愛跟著小嘟妹 ( 應該說yoyo是雞婆小孩XD )

小嘟妹玩什麼? yoyo都有擠過去看

順便呼籲,小孩跟小狗是可以和平共處的,撇開什麼過敏的白目問題不說

小孩成長過程中有寵物的陪伴,可培養小孩的同理心、責任心…

彼此守護彼此,多可愛的畫面,多美麗的回憶啊!

IMG_2815.jpg

 

小嘟妹拖出要退貨的垃圾桶玩

yoyo也跟著東瞧西聞

嘟妹還沒來時,yoyo連正眼都沒瞧過這垃圾桶

IMG_2874.jpg

 

兩位女孩超認真

不就一個垃圾桶,到底哪裡好玩蛤? 

IMG_2880.jpg

 

好可怕~ 垃圾桶冒出一個小孩耶!!! 

IMG_1429.jpg

 

是說…這大小還塞的剛剛好! 

IMG_2840.jpg

 

6

IMG_2903.jpg

 

玩了一下午,開始撒嬌要媽媽抱

一邊假哭,一邊翻越yoyo 

IMG_2896.jpg

IMG_2897.jpg

 

小孩就這樣,累了、餓了就開始找媽媽

yo咩平常也是如此 哈哈哈

IMG_1449.jpg

 

ET遊戲?

IMG_2908.jpg

 

飛高高

說真的當媽還真累,帶小孩更是辛苦,為母則強啊!!!

讓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 --> 當小姐時什麼都怕,當媽媽後什麼都不怕 

嘟麻~ 您說是不是  

IMG_1467.jpg

 

 小嘟妹下次再來塞垃圾桶喔! ^^

從花蓮玩回來後,已過退貨期限,所以它留下來了! 

IMG_2926.jpg

 『 心得感想:拍過小人後,瞬間覺得毛小孩好拍多了! 哈哈哈 』

 

《 20130410 小嘟妹大戰黃金yoyo基地 (100張) 》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