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4.jpg

 上個月…收到茶媽私訊,她跟茶爸要出國問可否托嬰?

我當然是選唯一的女孩"美麗的妞兒"啊!!!

茶媽… 妞妞已經托給丹丹麻,之前托過丹丹家,妞妞適應良好

因此… 只剩抹茶及HOKI

「 男孩啊~ 妳確定? yo拔可是著名的"剪刀手"來著!!! XD 」

媽沒在怕,那就來唄!

 

抹茶、HOKI 加上yo咩就是四隻大型犬耶!

我怕照顧不來,我只能選擇一隻

 我見過HOKI當然選HOKI啦! 抹茶是圓? 是扁? 我哪知啊我?

其實茶媽比較煩惱抹茶

HOKI是無感小孩,誰都好,抹茶需要人陪伴,黏TT

雖然沒見過抹茶,聽茶媽敘述抹茶的個性…應該與yo咩能和平相處

( 抹茶已結紮,除了需要人陪伴外,他是隻有靈性、有情緒、有情感的小孩,還是隻會被貓欺負的狗 XD )

因此,確定來我們家的是從沒見過面的抹茶少爺!!!

突然覺得…我們家好像是專門對付"嬌滴嫡犬"

( 肥屁、修替都是嬌滴滴犬 XD )

『 再次聲明:我家沒開寵物旅館,純屬認識的狗友托嬰! 』

 

這次蘇力颱風侵台時間,正是茶媽茶爸的啟航時間

還以為他們會延期,怎知? 他們還是決定衝出蘇力,迎向巴黎!!! (勇氣可嘉啊!)

就這樣…星期五這位少爺就被丟包在yo咩家 XD

茶少爺進家門不到10分鐘的時間,這位媽媽就喜滋滋的離開,太超過了她!!!!

( 趕晚上的飛機,還要送妞妞到下一個營地,超忙碌的他們~ XD )

我只交代一句: 『 記的回來接小孩 拜託~ 』

 

給這位抹茶少爺第一印象…愛哭鬼!!!

媽媽離開後,守在門口一直大哭耶他! 

這哪門子的少爺? 根本是超級大媽寶來著 (狂指)

傳照片給他媽媽看,那位心已經飛到巴黎的太太說:『 只看門外,沒有苦臉,還好,還好 』

我嚴重懷疑她是來丟包的!!!!!

(如同新聞:某公廁前,婦人請求代抱小孩,婦人就消失了!!!)

茶爸倒還有點人性,聽到小孩在門口大哭,三秒鐘眼泛淚光… (好有畫面)

聽說茶爸有小孩分離焦慮症 

這次yo拔真的有嚇到我

當抹茶在門口哭哭時,還過去抱他安慰他給他秀秀耶! 

yo拔:「 今天如果我托人照顧yo咩,我也會三秒鐘眼泛淚光… 」

IMG_1597.jpg

 這三包是抹茶這三週的伙食,冏咩以為是抹茶帶來的伴手禮 XD

從FB看到在丹丹家的妞妞伙食竟然有四大包

還以為茶媽太匆忙拿錯袋,茶媽立馬發出澄清稿(?) 說抹茶要控制身材

因此,抹茶參加的是yo咩家的美姿美儀瘦身營&嬌滴滴小公主養成班

丹丹家的IKEA有開冰箱的絕技,妞妞參加的是"求生開冰箱訓練營" 

HOKI及豆豆在其它狗友、貓友家,參加打襌放空營、震撼教育營

感覺這四隻毛小孩暑假好充實、好忙碌啊! 

IMG_1639.jpg

 原以為變醋桶的冏咩又會醋勁大發而兇抹茶

這小妞真是大欺小的典範

肥屁小隻就兇人家,抹茶對我們撒嬌,這小妞連屁都不敢放

基本上冏咩對抹茶完全無感 (不怕也沒特別喜歡)

還是她以為抹茶跟yo姐姐一樣神聖? XDDD

IMG_1606.jpg

 第一天守在門口連哭了兩個多鐘頭

哭完就沒事了! 

IMG_1620.jpg

IMG_1621.jpg

 很快就會自己上沙發睡覺,適應力還不錯! 

IMG_1626.jpg

晚上颱風登陸

屋外蘇力狂風暴雨,屋內小孩東倒西歪

IMG_1681.jpg

 茶媽說抹茶怕打雷

哪怕了? 睡到快作夢勒! XD

IMG_1677.jpg

 睡到快翻白眼 XD

IMG_1674.jpg

 隔天醒來睡在我們中間的是… 抹茶少爺 XD

早上爬上床時,我以為是徐小yo,醒來才發現原來是抹茶

第一次接黃金安親才發現,黃金不分男生,動作、個性都一模一樣耶!

 

抹茶的個性也是天天的,沒脾氣、親人、雞婆… 家裡彷彿多一隻巨大版的yoyo XD

完全把他當女孩兒在照顧

因此,抹茶在這段期間被封為"茶公主"

只是這位公主有青春小鳥兒,每次上完廁所,幫他擦鳥鳥還挺害羞的 

yo拔第一次幫他擦時,手拿著濕紙巾,抓著茶公主的屁股…

一臉疑惑的問我:「 這是要擦哪裡? 」 哈哈哈

還好茶公主很乖、很聽話,沒有對yo咩做出無禮或不雅的動作 (剪刀可以收起來)

 這點yo拔給抹茶大大的  也讓yo拔減輕對公狗的敵意 XD

IMG_2677.jpg 

半夜風大雨大,我還擔心茶雙親的班機

結果… 隔天新聞…800旅客困機艙,茶雙親就是其中兩員,直到清晨不知道幾點才衝出蘇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800.jpg

 抹茶:『 媽!!! 妳上新聞耶!!! 』

IMG_1796 copy

從網路上找到這古時候的歌詞,代表抹茶公主對阿母的思念~

 

「 媽媽請你也保重 」

若想起故鄉目屎就流落來 免掛意請你放心我的阿母
雖然是孤單一個 雖然是孤單一個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真勇健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月光暝想欲寫批來寄乎你 希望會平安過日我的阿母
想彼時強強離開 想彼時強強離開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真打拼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寒冷的冬天夏天的三更暝 請保重不可傷風我的阿母
期待著早日相會 期待著早日相會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是會返去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有點歲月的人,肯定會唱這首歌

不要裝,就是你 (誰呀? XD)

抹茶是孝順的孩子,唱完後… 很快就忘記他的老北、老母 哈哈哈

『 嬌滴滴小公主養成班 』 上課囉~~~~~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