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第二天…

睡飽、吃飽後,先去沙瑪基走走

天氣雖陰,氣溫還是熱

照例到衫褔漁港放小狗及小人(吳小龍)

上篇文   小琉球 我們來啦!!!

 

活力十足的吳洛基

 

有人伴游超開心的徐小yo



 

下水同樂的徐冏咩

 

『 咩~ 妳要游去哪呀? 』(招手)

IMG_1315.jpg

 

每次在岸邊咬玩具都咬的很認真

毛甩的好像一隻小白獅 

( 小白獅不是小白癡 XD)

 

招牌冏笑容 XD

 

不知道要記錄什麼… 就看照片吧! XD

(詞窮)





 

這…這…這畫面感動到我都快要流淚

為什麼?

因為"歡公"吳小龍有水有沙玩才不會歡

洛基麻也才不會發火 XD

出遊這三天,洛基麻快被歡公搞瘋

這三天我跟yo拔最開心就是看洛基麻爆怒、揍歡公 (好壞喔我們) 

 

洛基麻應該很希望吳小龍被沖走吧! 

 

全家褔(?)

洛基麻化身為吳小龍手中的螃蟹 

( 洛基麻有交代:不要po我! )

 

這位爸爸最近狂練肌肉,不讓他露一下應該會插腰跺腳吧! XD

( 咦? 毛捨接班人? )

 

洛基拔:「 咩咩來~ 」

咩咩:「 我瘋囉我~ 」

( 咩真的很不愛人類小孩 XD )

 

小朋友們差不多也累了!

上岸的上岸、休息的休息、發呆的發呆…

 

吳基基真的好愛小粉紅

走到哪,叼到哪

 

是說…現在吳基基正在我家安親

以前見面都是在戶外,基基有小粉紅都不太理人

沒想到…

來安親才發現他也是隻愛討摸摸的小孩

超乖巧、聽話,除了玩玩具時間會變瘋子外 XD

( 等寫安親文時再來記錄 )

 

yo拔(?)

 

冏咩超強

戴著愛心墨鏡還能跑來跑去 

 

墨鏡還不會甩掉

果然體內流有諧星的血液 XD

 

yoyo還能戴個幾秒拍照

吳洛基只能戴1秒,連拍都拍不到 噗~

這臉… 表示玩夠了!

回民宿沖洗、吃飯、睡午覺啦!



待續



《 20131111 小琉球 衫褔漁港 (10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