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糊掉,可是我好喜歡 ><

傍晚天都快暗了,我"堅持"要去中澳沙灘拍冏咩 XD

和樂的一家四口也被我拖來了! (大笑)

 

沙灘上都沒人,包場  

 

這隻不知從哪咬了一支奇怪的"樹枝"被我瘋狂追殺

被我搶走"樹枝"後,落慌逃跑的表情 XD

 

樹枝??? 仔細一看,咦? 蛇乾耶! 海蛇乾嗎? 

洛基麻~ 嚇的花容失色 <-- 超爆笑

( 早知道就收到包包裡,沒事就拿出來嚇這位媽媽,旅途一定超精彩  )

前幾篇提到,我天不怕、地不怕、蟑螂、老鼠、蛇都不怕,區區一條蛇乾,哼哼

天色昏暗,yo拔沒拍清楚,還是洛基拔你也怕,手在抖(?)

頂端是蛇頭,嘴巴還張大大呢! 

「 洛基麻~ 妳生日幾時? 我想辦法送妳一隻啊! 如果找不到,壓扁的蟾蜍乾行嗎? 不要跟我客氣喔!

 

是說… 為什麼要來這拍冏咩???

冏咩:「 對啊! 為什麼要來這裡? 」

 

醬醬~ 去年冏咩手術完,第一次家庭旅行 ^^

2012 延伸文  2012 小琉球 花瓶岩、中澳沙灘 (冏咩)

當時毛才長出一咪咪,還三角頭有毒動物樣

( 三角頭? 咦? 跟剛剛那隻有親戚關係嗎? XD )

 

去年手術完才19㎏

現在已經是26㎏肥滋滋的胖小白 XD


我把蛇乾丟進草叢裡,yoyo就一直守在草叢邊 ><

「 妳再咬,我就把妳變成乾!  」



 

蛇乾太美味(?) 怎麼叫就是徘徊在那 (怒)

想辦法轉移yo的注意力,踏踏浪吧! 回去再沖腳囉! 唉~


 

吳基基~ 不用講,一心只想跳水 XD

這表情看得出他超興奮的吧! 你體力也太好了吧!

 

洛基麻沒說可以,基基不敢下去,超乖巧! 





糊掉~ 但表情超好笑 XD

 

我家也來一張,海賊王的招牌手式 

8

 

草帽yo 





 

草帽基

 

在0.99999秒的瞬間拍到的 XD

這張不跟洛基麻收個5千、1萬怎麼行!

貴? 我誰? 我奸商耶!!!!

 

最好控制的徐冏咩

 

拍完、收工 

 待續 



《 20131111 小琉球 中澳沙灘 (6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