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跟幾位狗友相約到合歡山賞雪

毛家、摩卡家、旺拔家,再加上我們,非常奇妙的組合

是說… 摩卡麻是出了名的"帶賽鬼"(下雨、爆胎樣樣來),我們也太有勇氣了! 

前後相約發生的趣事就不記錄了! XD

本篇… 圖~ 超~ 多~,我不想分太多篇寫 (咳)

 

2月冏咩濕疹又發作,原以為天氣不會再冷,2/7才被我剃光光,怎知? 剃完沒幾天就下雪了! (怒)

yo咩的衣服很多,但沒有包到後腿的,立馬跟球葛格求救,小元立馬借我兩件包腳衣

小元+球球 我愛你們~ (泣)

出發前一天先幫咩咩試衣,一件棉質包腳衣(保暖)、再加一件貴鬆鬆狗界潛水衣/防寒衣(防水)

如果還會冷,最外面再加一件妮麻送的羽絨衣,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熱喔! 



 

當天起床新竹有點飄雨 (驚)

心想… yo咩兩隻晴天娃娃敵不過一個摩卡麻(?)

七點摩卡麻準時出現在我們家 ( 我還以為她會迷路說 )

七點半兩家人從新竹出發,可愛的卡卡跟我坐前面,摩卡麻跟yo咩擠後座 XD

還好晴天娃娃有發功,開到苗栗地就乾了,還不到台中太陽就露臉了,好險

立馬打電話詢問上山是否要加雪鍊 (049-2802030)

是說… 我們運氣超好,前一天還需裝雪鍊上山,我們去這天已不需要,開心

(手機攝)

 

大夥先在清境集合,清境天氣爆作好,我跟yo拔直接穿短袖 XD

上山後,溫度雖冷,還不到凍,大夥外套一件一件的脫

 

當天穿最多的就是冏咩 

冏咩好奇的東聞聞、西聞聞、狂吃冰

怕她落賽不准她吃太多







 

當天雪量還算厚,一行人從松雪樓下方走到滑雪山莊,再到東峰步道口

遊客一般不太會走到那裡,雪又厚又乾淨 



 

急呼呼的小朋友

 

我的冏咩咩~ 我們賞到雪囉! 開不開心啊! 

 

可愛的小眼睛摩卡卡

是說…眼睛那裡小? 明明又大又圓好嗎!!!





 

東峰的雪超乾淨,沒有踩過的足跡 

立馬放小人、放小狗,不一會… 滿滿的狗腳印 哈哈哈

 

瘋狂小白,衝啊!!!!!

  

《 影片: 合歡山賞雪 (衝吧! 小白們) 》



 

當天榮護最受歡迎獎,王郁文先生 (旺拔)

因為他一直在偷餵肉乾

 

冏咩看到吃的就一直跟著旺拔 嘖!

 

徐小yo,笑咪咪 







衝啊!!!!!



 

怕yoyo衣服太厚過熱又不好活動

只好幫yoyo換上另一件



 

冏咩緊盯著旺拔,很怕旺拔發肉乾時沒吃到 XD

 

冏咩的羽絨衣也脫了,瞬間變好小隻,頭重腳輕的比例

好像筷子插貢丸,果然是正港的新竹人 

 

雪地玩玩具,好可愛! 

1-3





 

毛嬸包著跟棕子一樣 





 

最靈活的短腿洪金寶/毛武嘎



 

這張有威喔! 

( 其實他很娘,超娘,世界無敵娘XD )

 

毛家超幼稚,一直用雪球砸自家小孩

( 毛捨砸毛嬸,毛媽媽砸毛武嘎 )

我喜歡這個智障,超喜感的他! XD

 

毛武嘎超欠揍,對瘋狂小白是又愛又怕 XD

因為他一直找小白玩,武嘎的照片好少喔! (還好有我有錄影)

誰叫他自以為腿跟小白一樣長,老跟著小白跑來跑去,常常找不到犬 

 

 《 影片:合歡山賞雪 (翻滾吧! 武嘎) 》




《 影片:合歡山賞雪 (武嘎又愛又怕-1) 》




《 影片:合歡山賞雪 (武嘎又愛又怕-2) 》




《 影片:合歡山賞雪 (武嘎又愛又怕-3) 》

 

 我要拍我女兒,搶什麼鏡頭啊! 走開啦你!!!!

 

毛嬸整個玩開了她,一直在那裡尖叫 XD

 

毛嬸襪子全濕,整個呈現呆滯狀態

 

老戲碼:一秒變大嬸!!!

 

為什麼? 為什麼毛家這畫面總是有股悲狀感

不論是去小珫球、澎湖,每次毛捨抱毛嬸都會莫名的有:「不知道下一餐在哪?」的fu

隨便抓兩篇延伸文  小琉球 中澳沙灘 、 澎湖 龍門、裡正角沙灘

 

然後啊~ 毛媽媽就一直抱別人家小孩

照片都是她抱yoyo或卡卡

這位媽媽~ 妳知道妳還有一隻小孩嗎? 他叫武嘎,毛武嘎!!!

 

可愛的摩卡卡

啊! 當天忘了玩「雪地抓螞蟻 」



 

奔跑吧! 卡卡



 

好可愛!!!! 

 

拋棄猛哥(老公/爸爸)的母子倆

( 猛哥超想跟的啊! 無奈要上班沒辦法,上班中的猛哥應該很賭爛 XD )

 

「 卡卡來~ yo麻麻親一個!!!  」

我對包包臉的小狗超沒抵抗力

武嘎臉也很包,但他一直跟小白跑來跑去,不然就是在雪地裡滾來滾去

想跟他合照都找不到犬 XD

( 小鳥不想遮,因為很小很容易忽視  )

 

這張旺拔拍的,我喜歡!!! 

( 該遮的都有遮到 XD )

 

瘋狂小白 (小乖+樂樂)

 



《 影片:合歡山賞雪 (樂樂+小乖,好傻好天真) 》

 

瘋狂小白 (旺旺+樂樂)

 

隱形乖 (?)

 

前面還正常正常的,後面又破功了! 唉~

三隻在雪地跟瘋子一樣,咬來咬去,跑來跑去,衝來衝去… XD

我還能說什麼呢? 老話一句 「 小白都是瘋子 」(無誤)

 

我也好想看長毛冏咩在雪地裡玩 (泣)



 

「 乖乖~ 我們沒有忘記你喔!!!!  」

 

這位先生~ 前一天你不是說要穿高跟鞋來的嗎? 說好的比基尼呢? 

當天最怕冷的就毛捨本人,玩到一半先抱毛茸茸躲回車裡

練這麼壯是練假的嗎? 嘖~ 鄙視你!!! (指)

 

yoyo發瘋了! XD

 

冏咩這是什麼臉 XD

 

好可愛喔!!! 

 

先回車上讓小朋友休息一會

再換下一個景點



 

摩卡卡長膽了他 







 

許歌林~ 妳一定要這樣嗎? 雖然卡卡已經沒蛋蛋了! 

看照片我腿都軟了我 

 

旺拔全家褔,只差旺嫂了!

( 旺嫂上班沒跟到,好可惜 )


 

平常爬這樓梯沒什麼 (也沒幾階)

但在雪地/空氣稀薄時爬上來,我的媽啊! 喘到心臟快跳出來~

每個人爬上去都快往生 

 

請旺拔幫我們拍的全家褔

雖然很不想露臉,難得的全家褔就放上來唄! 

 

沒爸爸的摩卡家 

 

沒媽媽的三泰子家 

 

至於毛家? 他們有來嗎? 

( 毛嬸叫冷已經先上車保暖去了! XD )



待續~ 武嶺/來自星星的智障 




《 20140218 合歡山 合歡東峰/松雪樓/賞雪趣 (摩卡家、毛家、三泰子) 15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