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篇食記好了~ 

懶得整理照片,而且今天會很忙,下午要幫女兒們洗香香 (扶腰狀) 

一隻洗吹完要2~3小時,兩隻就要花我半天時間,加上洗前的修毛及打掃

洗完也天黑了! 一天又不見了!

累歸累~ 但能換到兩隻香噴噴小孩也是值得滴! (幸褔笑)

 

今天先隨便找篇食記來記錄

要不是看照片時間,我都忘了今年yo咩有去南投玩 XD

雖然只是三天兩夜的泡湯行,但也玩了以前沒去過的景點 「新中橫」

是滴! 新中橫我還沒寫  

新中橫照片太多還沒整理就先跳過唄! <-- 何時才會跳回來?

是說,出遊前兩天都豔陽高照,最後一天退房時下了場短暫大雨

( 兩隻晴天娃娃失靈??? )

前一晚跟台中阿姨相約要去她家吃她老公(我姨丈)做的菜包 XD

再順便帶yo咩到阿姨家附近拍黃金麥田

延伸文  台中 大雅麥田

 

退房後行李扛上車就開始飄雨

下雨也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沿路有什麼就玩什麼囉! (攤手)

每次到東埔泡溫泉都會經過冒煙的饅頭店

回程時就順便坐坐

平常應該是買到車上吃,因為下雨也沒地方去就詢問店家yo咩可否進入?

老闆娘見外頭下著雨就答應了! (感謝您) 扛三思米搭~

出遊日期:2014.03.27

 

店面採半開放式(?)

只有一樓處,一半是用餐區(右下開放空間),另一半有玻璃/竹簾是廚房

 

柴燒蒸的手工饅頭

這除了看它是手工、柴燒外…

主要還是因為「饅頭」

因為不管怎樣yo咩總會有白饅頭可以吃吧! XD

 

一籠籠正在蒸的饅頭兒

 

櫃檯/後面是廚房

點了全麥南瓜饅頭x1、全麥芝麻饅頭x1 嚐個味道~

 

用餐區

採木製桌椅,空間很寬敞,環境就不多介紹了(如圖示)

 

 熱呼呼的包子、饅頭

 

全麥芝麻饅頭(上),全麥南瓜饅頭(袋中)

 

全麥皮還滿紮實也挺有嚼勁

芝麻餡不會過甜

全麥南瓜饅頭就沒什麼味道

嚼久才有股清甜

yo拔還滿喜歡,我是覺得還好

離開前加買了幾包冷凍饅頭及冷凍褔菜肉包

說也奇怪~ 買回家自己蒸又沒現場好吃 XD 

 

工作人員忙著蒸饅頭,還抽空過來玩弄yo咩 

 

欣賞外頭大雨、吃著手中饅頭,女兒傻傻等分食 

姐妹倆眼珠都快掉出來 

 

姐姐一口

 

妹妹一口

 

一家四口分食兩顆饅頭 <-- 濃濃的窮酸味 XD

 

yoyo吃太快都來不及拍 (照片都糊的 XD)

只好派冏咩當代表

 

吃完饅頭… 雨也變小了!

再到附近的梅子夢工廠買點送長輩的禮物

採購完… 天又放晴了! 

晴天娃娃應該是想騙饅頭吃,我覺得~  

之後到車埕走走,逛逛水里傳統市場

是說~ 逛傳統市場還滿好玩的,會不會寫文?? 看我其它遊記補得完嗎囉~ XD

 

冒煙的饅頭店

南投縣水里鄉郡坑村水信路二段8號

電話:04-9282-1255

官網:http://www.oldfiv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kymant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