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5

 12月初接到鮪魚肚代理的美國P.L.A.Y寵物方床系列試用

連繫窗口是鮪魚肚粉絲團編輯Emily

Emily提供P.L.A.Y方床系列讓yo咩選擇

接試用時是試用一組,心想如果好用我自己再買一組

這樣兩隻都有自己的小床才不會打架 XD

P.L.A.Y 寵物睡眠方床(L號)目前有三款樣式

歡樂派、塞倫蓋蒂、御翠庭園,每款約有2~3種顏色

歡樂派  http://www.asap.com.tw/item/201401AM230001155/A11038_category_202068

塞倫蓋蒂  http://www.asap.com.tw/item/201401AM250000231/A11038_category_202068

御翠庭園  http://www.asap.com.tw/item/201401AM240000418/A11038_category_202068

 

原先試用一組,意外變試用兩組

為什麼突然變兩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組我選擇歡樂派的神秘黑

Emily說歡樂派的床套材質是不沾毛性三款中最好der

所以就選擇了歡樂派囉! 呵呵

( 這次試用無稿費只有收到試用床組 )

 

12/11 收到床組

試用快2個月照片還挺多,這篇圖會非常非常多,我想大家應該也比較喜歡看圖

從圖中也可查看自己想知道床的哪些問題

這樣我字也可以寫少一點,是有這麼懶喔? <--有喔! 全世界最懶就我本人 

 

 好奇寶寶yo先來檢查…

 

 隨貨附上的P.L.A.Y寵物床的布卡書及各式床套布料表、產品DM

 

 Emily還附上日本特愛思SPA洗護體驗包

說給yo咩單純體驗不用寫試用文,她知道冏咩濕疹皮膚狀況不穩,而yoyo也可以200年不洗澡 

( 看來平常真的有在關注我們家的傻yo笨咩 XD )

還說如果擔心yo咩過敏可稀釋先測試腳腳局部,確定都沒問題再洗全身

之後試洗有時間再寫試用囉! 謝謝~ 

IMG_4618

 

 再回到開箱… 

 

原裝進口,包裝很紮實

 

再扒一層皮 XD

 

媽媽忙開箱,這小孩趴在門邊看,手手還搭上來,這樣不痛嗎? (疑惑)

 

冏咩不知道為什麼緊盯這張床 XD

 

最後一層採真空包裝

 

P.L.A.Y 歡樂派 睡眠方床組  (L號)

尺寸:106.7 x 78.7 x 25.4cm

承重建議:49.5kg以下

材質:Cover床套:100% Natural Cotton天然棉; 

Filler填充層 :polyfiber PLANETFILL® made of recycled PET bottles 由受認證的環保再生塑膠瓶製造

『 洗滌注意事項 』

請單獨清洗P.L.A.Y寵物床,避免與硬物或尖銳物品一起清洗以防止寵物床損壞;

也請以低速、常溫水、中性洗劑清洗,並請勿使用漂白劑

若有烘乾需求,請以低溫烘乾。若欲將內芯機洗,建議以床套包裹內芯清洗,藉此延長寵物床使用期限。

 

 歡樂派  http://www.asap.com.tw/item/201401AM230001155/A11038_category_202068


CapturFiles_1


 

折開後上下左右抓一抓、拍一拍就能恢復蓬鬆度

 

床套花色我還能接受,床套材質摸起來也挺舒服

這款有點接近風衣材質,第一眼目測感覺不太會沾毛的樣子

布樣參考連結  P.L.A.Y寵物床的布樣

 

床芯是不織布材質

 

P.L.A.Y特製拉練頭感覺還挺有質感

但拉練就…略薄弱些,有點像人類的薄外套拉練,用了快2個月也沒拉壞就是了!

但拉練頭我還滿喜歡的 呵呵

 

側邊有一個P.L.A.Y皮標籤

 

這小妞… 杵在門邊看這麼久的原因是想占有這張床 XD

毛小孩真的很聰明,每天包裹這麼多,她們總是有辦法分辨那些是她們的 呵呵

 

好吧! 就讓妳先試躺唄! 

 

試一下沾毛性,嗯… 好像還不錯!!!

 

直接趴著睡,還一臉很速西、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XD

 

屁股很大的小公主

 

我習慣新衣、新床、新布料、新什麼東西的,都會先水洗過一次再使用

收到第一天就先把床套拿去洗了

我們家是小台的洗衣機,加上床芯還頗大,洗衣機應該是塞不進去

只好先拿舒克清噴一噴消消毒、曬曬太陽

有空再拿到樓下神鵰俠侶家洗唄!

等床套曬乾後… 

 

媽啊! 是我手勁大? 還是不織布太脆弱?

第一次裝就被我戳一個洞 

平常要幫yo咩洗澡,我沒有留指甲的習慣

反應給Emily後,Emily也立即回覆

不織布相對是會脆弱些,平常用不織布購物袋,用久其實也是會破

但P.L.A.Y的不織布有加厚過

她們家也有養毛小孩,她也是使用P.L.A.Y的床,倒還沒有發生破洞的情形

她說先回覆給原廠

這有可能是其它人也會遇到的狀況,先聽聽原廠的回覆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也許真的是我手勁太大

每天揍yo拔當健身,手勁自然比其它柔弱女孩大很多 

 

以下是P.L.A.Y原廠的回覆:

「 P.L.A.Y寵物床的內芯尚未機洗就破損的情況,我們還不曾有客戶反應過,
但也是有可能的,關於這點,我會跟生產部門聯繫了解狀況並反映改進。
雖然我覺得這種破損情況應該很少機會發生,
但基於給消費者完善使用經驗,P.L.A.Y願意提供一個免費的L號方床內芯給客戶一次性更換。


關於客戶反映寵物床內芯的不織布太薄容易破損問題,
其實P.L.A.Y包裹內芯的不織布材質,已經比市場上其他高階品牌如Jax and Bones或Bowsers的寵物床內芯還厚了,
若再加厚不織布的話,價錢上消費者可能會吃不消。
我們在P.L.A.Y官網上是有建議消費者清洗內芯的時候,連床套包裹一起洗是比較安全的,
因為其它衣物或物品可能會勾到不織布,更容易造成破損。」

鮪魚肚會幫您處理P.L.A.Y原廠更換內芯的問題,但要請您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因為從原廠寄回新的內芯需要計算運費與寄送時程(由原廠寄回的運費是由鮪魚肚負擔)
請您先使用舊的內芯,若這段時間有清洗必要,請先用床套包裹住一起機洗,
新的內芯到貨後,我們會馬上出貨給您,舊的內芯您可以選擇保留或是由鮪魚肚回收

*********************************************************************************************************************

yo麻:

其實2㎝我自己縫一縫就可以了!

而且可能真的是我力氣太大戳破的,加上yo咩試躺過也不可能再拿去賣

Emily:

舊的內芯您若覺得2CM大的洞修補後不妨礙您使用,也能保留

若未來試用良好,想再購買P.L.A.Y寵物床

您也可以考慮於鮪魚肚P.L.A.Y預購活動時,多買一組床套就可以套上使用了^^

yo麻:

超不好意思的

我只是想告知,不是想貪這個便宜的說 >///<

 後面連繫就…@%$#%#@… 帶過囉!

我只好沒臉皮的謝謝Emily,也謝謝P.L.A.Y原廠

原廠會再出貨一個床芯,我也直接跟Emily預購一組歡樂派神秘黑的床套

這樣姐妹花又多了一組同花色的床 「 一人一張感情不會散 」  

 

再跳回試用…

原以為yoyo對新床沒感覺,怎知? 裝好後立即霸佔

冏咩只有趴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床為什麼放在這麼奇妙的位置?

因為天氣冷開煤油爐,前面正好是煤油爐的出風口,只好把床放遠一點,免得小狗被烤焦 XD

 

幾年前買過一張costco的寵物大圓床給yoyo

因為圓床內芯裡多加了檀木屑,一開始有檀木香,用久了又不能洗,木屑的味道變得很奇特

也不是臭就是有種怪怪的味道兒~ 

最後,只用一個冬天就只好扔了! (攤手)

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寵物床,反正在家yoyo只愛跟我們擠

在客廳就睡沙發,在房間就跟我們睡床

了不起再多個人類用的大毛毯對折再對折放角角邊

三年前多一隻冏咩也都還夠睡,兩隻想睡哪就睡哪,家裡完全不設限

( 出遊只能睡自己的小睡袋 )

 

yoyo躺的剛剛好

 

這小孩不知道在玩什麼?

睡一睡就睡成這樣,一點都沒有公主樣,唉~

 

真的在睡覺 

 

地上擺幾個空酒瓶,根本是個醉漢啊!!! 

 

冏咩只好繼續睡沙發 XD

 

這小妞怪姿勢一堆…

 

貴妃? 彌勒佛? 

 

 這又哪招???

10830810_1007980335894432_5019337077858022453_o

 

冏咩終於搶到床了… (淚)

 

小寶寶睡姿超可愛,只是那個毛… 看得我臉好癢 XD

 

一個月後… 另一組也飛來了!!!!

yoyo說都是她的 (攤手)

10818335_838323232886209_2282616515034856180_o

 

原廠補寄的床芯及預訂的床套

 

床套盒還挺美的

只是…  

我訂的是歡樂派神秘黑,怎麼變成御翠庭園黑了??? (驚)

 

查看確認是不是我自己訂錯

沒訂錯啊!

原本想說那就用吧! 但摸了摸材質跟歡樂派的材質不一樣

感覺這組比較沾毛

好厚著臉皮再問Emily看能不能換貨?

 

Emily:原廠寄錯了! 可以再等30天嗎? 床套是預購才會有,台灣沒庫存… 

30天? 換貨要到2月才收得到

跟yo拔討論後,冬天也沒多長,還是先讓姐妹倆睡,不就一個床套而已

yo拔說這花色實際看還不錯看! 就用這款吧! 

後續的連繫#%$#^@%$# (省略) 原廠出貨有誤

Emily:我們之後會再寄上正確的床套給您,這份錯誤的床套就請您使用也不用歸還

我: 沒關係,我用這款就好也不需重寄了! (立馬拆去水洗)

Emily:這個錯誤床套就當作請yo咩試用吧!

我:這樣我超不好意思的耶! 

Emily:畢竟是P.L.A.Y原廠出錯,這是我們原該提供的售後服務 ^^

 

連yo拔都說鮪魚肚售後服務做的很不錯

我們不是因為拿了很多組才說不錯,而是他們都很有誠意

光在連繫的過程中,他們會先了解再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在那裡推托拉

啊這是原廠問題,啊這是原廠寄錯,啊這是什麼什麼? 

鮪魚肚這點有大大的加分

而且我說這些我會詳細記錄在試用文中

Emily:妳可以完整的寫出來沒關係,完整的寫出試用所有狀況,我們完全不甘涉也不用審稿,直接發文就可以!

「 哇~ 誠實的廠商最對我味  」

 

雖然之前接試用前就有提到試用文會真實反應產品優缺點

但發生這麼多狀況,Emily二話不說還是同意真實呈現,這點我喜歡!

 

鮪魚肚的包裝,從裡到外甚至產品DM,我覺得設計的都很不錯

連產品吊牌也很有質感

 

順便提一下,為什麼會有預購床套的活動

因為床芯可以使用家中的舊衣服或是其它布料當內芯

這樣價格也能省一半也挺環保der

IMG_0841

 

P.L.A.Y 御翠庭園 睡眠床組(L號)

方床尺寸:106.7 x 78.7 x 25.4cm

承重建議:49.5kg以下

材質:Cover床套 :100% Natural Cotton天然棉; 

Filler填充層 : polyfiber PLANETFILL® made of recycled PET bottles 由受認證的環保再生塑膠瓶製造 

 

 御翠庭園  http://www.asap.com.tw/item/201401AM240000418/A11038_category_202068


CapturFiles_2


 

立馬拆去水洗

自己床自己守護,再被姐姐搶走,媽媽也沒辦法了! (攤手) 

 

洗滌注意事項: 

請單獨清洗P.L.A.Y寵物床,避免與硬物或尖銳物品一起清洗以防止寵物床損壞

也請以低速、常溫水、中性洗劑清洗,並請勿使用漂白劑

若有烘乾需求,請以低溫烘乾。

若欲將內芯機洗,建議以床套包裹內芯清洗,藉此延長寵物床使用期限。

 

床套我平均一週會拆洗一次

目前洗過4~5次

後面2次天氣不好,我有低溫烘乾,也都沒有縮水,家長們可以放心 XD

至於退色方面,洗了4~5次還沒有退色

但兩款… 我覺得御翠庭園退色的機率會比歡樂派高許多

 

傍晚新內芯曬完太陽,放在第一次寄來的歡樂派旁,感覺明顯蓬很大

詢問Emily才知道新內芯是2015的加強版

 

原廠回覆

「 "P.L.A.Y寵物床的L 跟XL 的內芯都在這1-2年內改進過

我們留意到大狗需要比較多的支撐力,所以我們加進了多些的充棉,而對於那些充棉本身我們也一直在盡力加強" 」

原廠應該會覺得這位試用者怎麼這麼煩蛤? 

 

 

以下圖試,舊版是12月初收到的,2015新版是這次收到的來作區別

從照片上應該很明顯能感覺蓬度不一樣

 

大小也明顯有差異

 

側面看又更明顯

 

公平起見,舊版床套也拆掉比才準

大小其實一樣,但蓬度差很多

 

而且舊版有一個缺點,內芯的綿花會結成一球一球狀,裝床套時也比較不好塞

也就是在塞的時候容易抓空

之前被我抓破洞也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 不確定

再來,因為結成球狀,小朋友躺上去時,明顯會有凹凸感

新版就內芯就很紮實,蓬度及支撐力比較足夠

 

裝上床套… 

新版明顯比較蓬吧!

 

ㄜ… 這是冏咩的床耶! 

徐冏咩~ 自己的床自己守護,啊妳是守到哪蛤?

怎麼又被姐姐搶走了? 妳是笨蛋嗎?

 

新版的支撐力真的比較好

 

冏咩很奇妙~

她對新床好像沒什麼佔有慾,感覺她還是比較喜歡舊版

 

趁yoyo不睡時

趕快叫冏咩上去躺躺看

 

晚上把yo咩的小床放在我們的床旁

大小還塞的剛剛好 

yoyo搶冏咩的床,還把頭靠在冏咩的屁屁上,真的是吃冏咩透透~ XD

 

白天放客廳,晚上放房間 

 

 

床除了拿來睡之外,還能趴在上面咬玩具

瞧這豬鼻子有多任性 XD

yo咩最近比較喜歡咬這種小小的小布偶

 

至於清潔方面,平常一週洗一次外

每天會先用3M或是吸塵器把上面的毛黏一黏/吸一吸

如果天氣好會再噴上一層舒克清,再拿出去曬曬太陽消消毒

 

至於沾毛程度

還是會沾啊! yo咩是長毛犬,每天都在掉毛

歡樂派的材質比御翠庭園好一些

如果用3M滾輪歡樂派也比較好黏,清的比較乾淨

 

兩隻對兩床的喜愛度… 

yoyo倒是沒差,睡哪床都一樣,但冏咩明顯比較喜歡舊版

 

測試冏咩是喜歡舊版的床芯? 還是床套?

我把兩床的內芯交換

 

yoyo先占了舊版新套,冏咩只好默默睡到新版舊套上 <--好繞舌喔! XD

 

睡得一付大爺樣~ 咩爺來著!!!! 

 

冏咩對床套沒感覺,她比較喜歡睡舊床芯

因為冏咩後腳不好,新版床芯太蓬,她踩上去時腳容易偏 

以前領養她時,讓她進房間跟我們睡像要她命

讓她上我們的床,踩上來也嚇的要死 (彈簧床太軟)

現在對彈簧床比較適應了,但是太軟的墊子她還是不習慣

 

yoyo跟小綠葉還挺配的說~ XD

 

試床套塞毛毯看看~ 

房間我們會在地上鋪毛毯,yoyo很喜歡這個毛毯

但毛毯容易沾毛,加上yo咩身上會有些皮屑,毛毯也是一週洗一次,我還是怕毛毯有塵蟎

通常我會在毛毯上再鋪上一條透氣纖維的涼被,平常也方便清潔

( 有感覺我家洗衣機很忙碌嗎? 一週要洗好多東西 XD )

 

再複習一次~

P.L.A.Y床套可以塞棉被、衣服當內芯喔! 

IMG_0841

 

毛毯對折兩次塞進去~

沒什麼蓬度就包了一條毛毯這樣

但是睡起來挺踏實

這也比較像冏咩喜歡的軟度

 

大小還剛剛好呢!

 

冏咩明顯喜歡加毛毯的床套 XD

 

( yo左:原廠床芯  /   咩右:自家毛毯 ) 

加內芯就像睡彈簧床,加毛毯就像睡榻榻米或是記憶墊  

2015床芯比較蓬,支撐力比較足夠

各有各的好~ 可讓家中寶貝選擇

至於床套兩款比較… 我還是喜歡歡樂派系列,比較不沾毛又好清理 XD 



以上是yo咩試用心得

感謝鮪魚肚/Emily的體驗邀約 

 

 鮪魚肚官網   http://www.wedopr.com

鮪魚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do.tw?fref=ts

 

P.L.A.Y 品牌館: http://www-tw1.uitox.com/AW000693

台北地區5H 全台24H到貨 )

( 品牌館購買,目前買方床/圓床/四邊床,有送一個$1050的P.L.A.Y抱枕喔! )

 

P.L.A.Y 睡墊/睡床/連結 

 http://www-tw1.uitox.com/AW000693/category/A21318

 http://www.asap.com.tw/category/A11038/category_202068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