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敗的這張涼床榮登去年詢問榜首 

當初並沒打算寫這涼床,但詢問度太高我已經被問煩了! XD

前幾天溫度開始轉熱,涼床又重出江湖啦!!!

然後… 狗友/FB又開始私訊/詢問

今天就簡單記錄一下,讓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 拜託~ 不要再問我了! 重覆找購物連結很累的 (泣)

首先,我先順便記錄前兩天yo咩的生活小記錄

後面會再簡單介紹涼床

不想看yo咩的可以直接拉到中後間看涼床拆裝

購買連結先貼上來,有需要的人先看一下

  探險家戶外用品 日本DOPPELGANGER營舞者 酷涼寬輕露營床(透氣網布)行軍床休閒床

 去年貨很足夠,今年一直缺貨

有想購買的人可能要上別的網拍找找看了!

 

*********************************    分隔線   *******************************

 

前天星期六照例窩在家當宅男、宅女、宅小孩

上週買了一把迷你玫瑰,天氣好我會搬到露台讓它行一下光合作用

然後… 冏咩說她也要曬一下

露台~ 媽媽沒有每天掃/拖,大約2天拖一次,新竹風又大,如果外面刮大風就不會拖了!

拖也是白拖,風吹完都是沙

那天冏咩看媽媽把花拿出去曬太陽,她也說要出去曬太陽 (學人精)

媽媽只好把涼床搬出去讓咩也行一下光合作用 

瞧她~ 一付大爺樣,爽咩無誤!!!!

 

迷你玫瑰~ 四天後開的更茂盛

遠遠看還滿像康乃馨 XD

 

這孩子日子越過越快活 XD

 

咩身上的小愛心都快成她的記號

僅此一心,別無分犬 

 

躺這麼撩人是要勾引誰?

(偷摸大腿XD)

 

才說妳撩人…  這坐姿… ㄜ… 流氓咩(?)

如狗友說:冏咩的職業欄可填:喬事情! (還有… 烙人) 

 

白狐狸? 白鱷魚? 白蜥蜴?

 

yoyo在幹嘛? 

她說怕曬黑,堅持在屋內曬一下就好 XD

 

真的只曬一下下就躲到沒太陽的地方 XD

 

這阿呆臉是想說什麼呀?

 

 晚上10點用這張臉跟媽媽說她想吃宵夜

這麼可愛立馬賞雞腳凍一碗 XD

 

隔天也就是昨天…  這隻吃完早餐後又說要曬太陽

曬吧! 曬吧! 看能不能把身上的濕疹曬死 

 

一隻在露台曬,一隻在沙發曬

還好家裡採光不錯,有曬到就好,不勉強!

這張不是合成照喔! 是媽媽在門口拍的 XD

 

星期天就是要當廢渣 <-- yoyo說的! XD

 

媽媽坐在電腦前,望一望… 

一隻在外面,一隻在裡面,兩隻都看得到 嘻嘻

 

這涼床真是好物,從去年敗家後,冏咩就很喜歡它

不論放在哪兒~ 露台、客廳、琴房、房間…  冏咩都會立馬走上去,敗的超值得der 

至少不是個廢物 XD

 

還能愧桃,超好用 XD

 

上面提到… 當初沒打算寫開箱文

組裝照就沒拍了,現在也懶得重拍

直接截取購買連結上的圖

透氣網布很透氣,用到現在都沒損壞/破洞,非常耐操

購買連結裡有詳細的說明  探險家戶外用品 日本DOPPELGANGER營舞者 酷涼寬輕露營床(透氣網布)行軍床休閒床



 


 

重量購買連結是寫:5㎏

實際我沒量過

嗯…差不多就這個重量吧! 不重! 還滿輕

組裝也不難,把透氣布套上兩根捍子,再插上四隻腳就ok啦!

這款是人類用的露營床,設計的輕巧易拆裝

去年因為冏咩濕疹才想敗涼床

原本是想買寵物用的涼床,但看狗友說拆裝不方便,洗也不方便就放棄

我這麼愛洗東西的人,不方便拆洗會要我命 

後來發現人類用的行軍床/露營床應該也是同個原理

只要躺上去能透氣、爽涼、好拆裝就行了!

花時間研究行軍床後… 發現這款比較適合yo咩

除了輕巧、透氣、好清洗外,主要是床的高度只有一個臺階高 (19㎝)

一般的行軍床還頗高,多半是設計35㎝高

就算是大型犬上下床也是不方便

能找到這款真是太幸運了!

原本洛基麻要借yo咩試用她家露營用的行軍床

我們前後聊沒幾個小時…

當我查到這款後,直接跟她說,不用了! 我已經下單,明天就會飛來了! (手腳之迅速)

我家有誰? 有敗家鬼+愛買鬼耶! <-- yo拔  


CapturFiles_4-2


 

下面全是去年試用的照片…

這張是買來當天,yo拔才組裝好,兩隻就立馬跳上去

床耐重100㎏,yo咩加起來不到60㎏

床的尺寸睡兩隻大型犬也剛剛好

夏天開冷氣時,底部超涼快,旁邊加個循環扇… 會冷耶! XD

 

冏咩超愛這張涼床

yoyo是要看她大小姐心情 XD

 

睡到手手併在一起,好可愛 

 

這尊是…

很像某座山裡的什麼神之類的,狐仙? XD

 

因為家裡是實木地板

我怕yo咩上下床時床會滑,因此,下面多鋪一層瑜珈墊當防滑

但是,平日打掃媽媽嫌瑜珈墊礙事

後來直接用止滑墊把四隻腳包起來,這樣吸地板時,只要掀/翻床即可

媽媽有沒有好聰明!!! 

 

止滑墊包完長這樣~ (下圖)

懶得重拍照片只好隨便找一張有拍到腳的圖

 

去年選藍色真是選對了!

耐看又耐髒

(記得還有橘色的樣子,忘了!)

 

小姐~ 睡這樣不太雅觀耶! (咳)

是要當豪放咩朽?

 

多虧這張涼床,冏咩濕疹好許多

剃毛讓皮膚透氣也是關鍵

IMG_5772

 

yo拔工作累或睡午覺時,還會跟女兒們搶涼床睡

冏咩的表情超到位的 

yo拔說:真的有涼耶! 我要蓋小被被才行,不然我會感冒!!!

 

白天~ 冏咩想曬太陽時就搬到外面讓她躺

媽媽在屋內打掃也比較方便 XD

 

yoyo心情好或很睏也會上去睡 

 

哎喲~ 這是小寶寶睡姿吧! 

 

大頭yo也可愛 

 

去年暑假沒出遊,只好每週帶yo咩去內灣游泳

每次游泳回來,兩隻就會擠在涼床上補眠

 

yoyo還把冏咩的屁屁當靠枕睡 XD

 

去年8月冏咩長腫瘤

照完3D電腦斷層回來後不舒服昏了四天

四天幾乎都躺在涼床上睡

照完3D前三天都不吃飯,媽媽只好蒸些地瓜試著餵咩

還好第三天地瓜還願意吃,嚇壞媽媽這樣~

妳要吃幾百條地瓜,媽媽都蒸給妳 (淚)

(照完3D本來就會不舒服,只是冏咩的破爛體質多拖了2天)

 

照完3D冏咩不舒服,沒想到yoyo還自願讓咩當靠枕

是yoyo自己上去讓咩靠的,不是媽媽喬的喔!

果然是姐妹情深啊~ (媽媽淚)

 

然後啊~ 九月姐妹花同時動刀,涼床又變身為術後復健床 XD

還好1週後傷口恢復良好,姐妹花精神狀況也很好

兩隻雖然都是惡性腫瘤,半年過去… 兩隻目前都很正常

每天還是蹦蹦跳吵說沒吃飽要吃把費  

 

 躺在涼床上被媽媽玩弄 XD

 

好有渡假fu喔! XD

暑假常帶yo咩去游泳,媽媽翻出多年前買的游泳圈

這樣yo咩游泳,媽媽也能坐在游泳圈上泡泡水 哈~

 

這是濟公的概念? 還是中原普渡? 

冏咩真的是超好拍的孩子,媽媽怎麼整她還是深愛媽媽 (抱)

 

兩隻山寨咩飛來我們家第一天~

目前兩隻還活著,不過最近yoyo看她們不太順眼

沒事就叼著他們甩來甩去 X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因為可愛所以要說三次 

 

獻醜一下

去年媽媽去美術行買了輕土回來玩

手拙試捏的yo咩模樣 

 

至於涼床的清潔…

平常是噴舒克清當消毒,天氣好也會搬到露台曬太陽

 

每週yo咩洗完澡後,涼床也會順便洗一下

懶得拆下透氣網,直接拿到外面沖一沖

床先淋濕,用米家的家事皂抹一遍,再用洗衣刷刷一下,清水沖乾淨就搞定啦!

拍一拍透氣網上的水珠,再拿到太陽下曬

太陽夠大不用10分鐘就乾了! 

這次把涼床拿出來時,趁還沒組裝前丟洗衣機洗

結論,洗衣機也能洗,曬一曬,晾一晾,沒有縮水喔! XD

 

yoyo:「 不敗一床嗎? 」<-- 你是業務喔?  



以上是yo咩家的涼床敗家記錄

是說… 我已經寫文了,可以不要再問我床哪買嗎? XD

還有~ 詢問者要有禮貌

我對開頭就寫「 涼床哪賣的? 」「 涼床連結給我! 」

先生/小姐~ 我欠你的嗎?

我直白的跟你說:「 我不想理你! 」

請、謝謝、對不起 <-- 這些老師/爸媽都有教

我是老人也跟長輩一樣喜歡有禮貌的人

所以~ 以後不論問我什麼,請要有基本的禮貌,好嗎

我不用你多客氣,至少請或謝謝要附上

做人的禮貌要有,人才會討喜,知不知道! 要乖喔~ 以上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