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帶yoyo到布農部落的蝴蝶谷

原本是想讓yoyo玩水、游泳的

結果...

都沒有水啦!!!


只剩一條小小的流水




只好安慰yoyo我們下次再來好嗎?


還好這小妞沒給我臭臉!!!


不死心的yoyo就一直跑來跑去

不知道在找什麼?  看得我頭都暈了!!!


飛奔到臉都變形!!!


蝴蝶谷  真的滿多蝴蝶

而且顏色都很鮮艷美麗喔!

這就是永不放棄的精神逆?


原本散步完就想離開的

但看到上頭小路 地面上滿滿的桐花

所以我們又再多逛一會

小yo笑得好可愛!!!

 我丟下yo拔及yoyo

自己往上去尋找水源

結果還真讓我找到了! 

只是地方不大,而且水深不深

yoyo大概只能泡泡腳吧!


正當我開心的回頭叫yo拔時

yo拔說:妳女兒自己找到水池 而且已經在泡了!!!

(平常游野溪時,我說可以下水yoyo才敢下水)


當下我一看到她那傻笑的臉也忍不住笑了!

(我猜yoyo心裡很想玩水,但又怕我罵所以只好傻笑)

 

當我跟yoyo說就在這兒玩好了!

就見她開心的邊笑邊玩水!

這兒也是很淺,yoyo不能游只能泡泡腳

但看她開心的樣子,我跟yo拔也很開心!

結果~ 不能游泳

這小妞就給我一直玩潛水的遊戲!

是要嚇魚嗎?

 

潛完起來又是一陣傻笑!!!


原本下午我們才要帶yoyo去活水湖游泳的

但看yoyo一付沒游夠的樣子!

所以離開蝴蝶谷後我們就直奔活水湖啦!!!

 

下一篇 台東 活水湖游泳樂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