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苗 栗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週與米家相約到南庄秋季小旅行

原本只住一晚

隔天兩家的執行長臨時加碼再住一晚

, , ,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暑假悶太久,只有一個宜蘭小旅行滿足不了我

下次旅行是安排十月底,還好久喔~  ><

yo拔說不然中間再來個小旅行啊!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1864.jpg

出遊日期:101/04/30

寒流天趕游泳文,看照片都感覺冷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3601.jpg

月初跟洛基家、一米家相約到苗栗老房子吃飯

老房子超搶手

洛基麻好幾個月前就先訂位

我們家跟一米家就傻傻跟著吃就對了! XD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733.jpg

繼上篇  一米公主駕到

隔天相約到GGWW游泳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8819.jpg

三月底與小短腿們相約100號牧場"走春"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Pixnet-2011.01.01竹南鎮河濱自然公園

元旦下午帶yoyo到竹南鎮河濱自然公園跑跑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離開天空之城後,我們又前往大湖

完成我夢寐以求的 "小yo採草莓夢"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過年期間yoyo家不敢出門

趁過年前一天的好天氣,我們先帶小yo出遊去~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 元寶葛格愛我 **

金元寶同協到底是愛誰呢?  咱們看下企唄!!!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平常yoyo的玩具只有活體yo拔

只有去上游泳課時才有幾個便宜到爆的玩具可以玩

所以某日就跟yo拔去寵物店買了兩個新玩具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夏天真是一個讓人發懶的季節,發懶快一個月作業積一堆沒寫

連這篇的作業是哪個颱風來我都忘了!

反正就是上個月的某個颱風天跟一堆小短腿約到GGWW游泳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跟小弟麻相約到苑裡的GGWW游泳

還認識了一些新同協~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今年生日在媽寶家過,因為媽寶及媽寶麻是同一天生日~

而我跟他們只差一天,所以就相約到媽寶家開慶生趴囉~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yo拔不在的第四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所以下午就帶yoyo到外埔漁港走走~

前一天到靜心湖看湖,隔一天到外埔漁港看海,感覺好澎湃喔!!!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逛完明德水庫後,接著我們又來到明德水庫湖中的日新島走走~

日新島是一座湖中島,四面環湖,只有兩座吊橋可對外通行,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個星期六看到天氣不賴,所以下午就很想帶yoyo出去走走,

正好當天早上媽寶麻新PO了一篇文 泡茶社苗栗走春

看到媽寶麻他們到明德水庫玩的照片後,就跟yo拔說我們也來去走走,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一陣子家裡浴室在施工,所以有二、三個月都沒有出去玩,

好不容易浴室搞定了,臭寒流又一個接一個來,超生氣的啦!!

昨天看天氣還不錯,就趕緊約可愛的球球一同到苗栗走走!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去年12月"的某個星期六,跟小元姨約好讓yoyo球約會,

講去年12月,好像古時候的事一樣,其實也才三個星期前啦,呵呵

當天原本計劃是先去賞花,再去南庄游泳的,結果,花田已經枯萎了! 冏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一直沒帶YOYO去飛牛牧場,都是我自己偷偷和朋友去玩,3月1日這天剛好排休,所以決定帶YOYO到飛牛牧場玩,免得YOYO會說都沒帶她去,這天YOYO看到很多很多的動物,有牛、羊、豬、馬、鵝、兔子…等,還有一些也是當天去玩的狗狗們,但是YOYO很卒仔…又怕又愛看…對這寶貝真沒辦法…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